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华信资产入主经典集团

云南网  作者:刘人瑞   2015-04-22 09:21

[摘要] 云南网讯(记者 杨毅星 实习记者 刘人瑞)4月19日,华信资产于昆明洲际酒店正式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华信资产正式入主经典集团,在昆明备受关注的经典易主事件正式落下帷幕。

  云南网讯(记者 杨毅星 实习记者 刘人瑞)4月19日,华信资产于昆明洲际酒店正式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华信资产正式入主经典集团,在昆明备受关注的经典易主事件正式落下帷幕。

  经过简短的开场之后。华信资产领导张国九与北京建工集团领导张传成相继上台发言。宣告华信资产正式入主经典集团,并已将集团非金融机构债务清理完毕,各项目工作即将重新开启。随后,华信资产领导介绍了华信资产接下来的战略安排,华信资产将携全球大的250个承包商之一的北京建工集团,中国电影娱乐文化领导者华谊兄弟,国际巨星领衔的文化产业新航母耀莱成龙,中国互联网服务企业58到家,中国物业管理公司均豪物业共5大引擎共同入昆,以高度的资源整合与全新的产业布局,更新昆明城市开发模式。以全新的文化产业引擎,替代传统地产内核,为华信资产旗下各项目创造全新的价值,让华信双城、华信名旺角等项目在接入丰富的影视文化资源后,更具主题性、体验性,从而获得消费者的青睐。

  随后,签约仪式正式举行,华信资产代表先后与经典集团签订重组协议,与耀莱成龙、北京建工集团、58到家、均豪物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与此同时,华谊兄弟实景娱乐宣布,将与其合伙伙伴一同,打造中国华谊兄弟实景娱乐室内电影世界项目,使其落户华信双城项目。至此,华信资产入主经典集团正式达成。在华信资产领导激情洋溢的祝酒词之中,全场共同举杯,共庆华信资产正式入昆。

  聚合五大引擎,创变昆明格局

  从2014年开始,昆明地产行业遭遇严冬,绝大部分的地产企业陷入困境。而就在这时,部分极具战略眼光的商业先行者,开始寻求商业运营与城市开发的新道路。伴随“一带一路”的国家政策,作为“一带一路”重要通道的昆明,在社会、经济、文化等各个方面将越来越多的发挥示范作用,而文化产业的落位,将成为云南经济产业结构调整的重要突破口。

  从十八大以来,文化产业尤其受到国家政策的重视与支持。《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对外文化贸易的意见》、《关于推动特色文化产业发展的指导意见》等政策频频出台,充分证明了国家政策对于推进文化产业建设的决心。

  本次入主经典集团,是华信资产在经济结构增长方式转型的大环境下,把握投资机会,对符合国家政策的产业项目,及具有重大并购价值的项目进行的投资。同时,这也是华信资产对于城市开发模式的升级创新举措。

  据悉,华信资产是一家新型的主动型资产管理公司。2014年,华信资产斥资7亿元入股华谊兄弟实景娱乐版块,在各地打造华谊实景娱乐文化项目,入主经典集团之后,华信资产也将携同众多实力合作伙伴入滇。

  本次,华信资产不但为昆明带来了200亿的大量资金投入。更携北京建工集团、华谊兄弟实景娱乐、耀莱成龙、58到家、均豪物业共五大引擎来到昆明,为昆明带来一次综合体开发的变革之举。区别于传统商业综合体,华信资产将把更加丰富多彩的娱乐体验和文化社交体验带到昆明,搭建昆明前所未有的文化产业平台,开创昆明前所未有的复合型产业开发新模式,进一步提升昆明在国际交流中的地位。真正实现文化搭桥,经济唱戏。在昆明这个开放的平台,起到文化、贸易交流的促进作用,以文化产业为先锋,催生昆明经济结构升级。在另一方面,华信资产进入昆明,将深度挖掘昆明文化底蕴,并以世界先进的文化产业眼光,打造具有昆明特色的旗舰式文化体验目的地。未来也将吸引更多文化产业企业共同参与,带给昆明人超乎想象的文化生活方式,引领昆明生活方式的全面升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