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4月18日全昆明浪漫送祝福 约会华润中央公园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17 17:30

[摘要] 国外帅哥美女,一向是街头的一道靓丽的风景。更不用说,向你发送玫瑰的外籍帅哥美女们,想必每个收到玫瑰的人都会因此心花路放吧。据悉,一大波帅哥美女即将亮相昆明街头,向过往市民朋友们纷纷爱意玫瑰,你期待吗?

国外帅哥美女,一向是街头的一道靓丽的风景。更不用说,向你发送玫瑰的外籍帅哥美女们,想必每个收到玫瑰的人都会因此心花路放吧。据悉,一大波帅哥美女即将亮相昆明街头,向过往市民朋友们纷纷爱意玫瑰,你期待吗?

奔跑吧外模!男神、女神玫瑰大派送

如果你4月18日,也就是明天出没于昆明顺城、国贸中心、同德广场和欣都龙城,那么请注意,明天将会有六大外籍帅哥美女出没于以上地段,为你送上属于春天的惊喜玫瑰哦!难得一见的“男神丘比特”和“女神丘比特”惊现昆明,不仅有养眼的外形,还将带来浓浓的爱情祝福,小伙伴们看到这里是不是都有点按耐不住了呢?在昆明这个温暖的春天,到处散发着花草的芳香,当你平常的走在熟悉的街头,却意外收到帅哥、美女送上的浪漫玫瑰花,简直让人惊喜不已。据说,明天的“丘比特”们,还将送上“爱神”祝福过的——华润·中央公园“相亲会邀请函”,被邀请到的朋友们还可以参加周日(4月19日)在华润中央公园售楼部举办的盛大相亲会。浪漫玫瑰和终生伴侣两大惊喜,不知明日会花落谁家?期待爱情与浪漫的朋友们,你们做好心理准备了吗?说不定明天收到惊喜的就是你呢!

世界150强华润集团,以昆明一号作品华润·中央公园,为昆明量身定制了此次“外模送玫瑰”福利,以回馈春城人民一年多来对华润的支持与厚爱。作为北京路上性价比佳楼盘,华润中央公园为青年爱侣们打造了73㎡三房,50万级总价产品打造具性价比婚房,为找到真爱的人们,提供一个温馨、浪漫、美好的安家之选。亚洲大城市瀑布属于你、四重观景平台台风风情景观属于你、浪漫樱花跑道属于你、十大环绕公园属于你……华润中央公园以量身定制的“婚房”产品,献给拥有爱情与相信爱情的人们,不仅有亲民的价格,更有署名浪漫的产品品质。在春天,为爱正名,华润中央公园以爱之名相约,浪漫相亲会、美婚房,传递爱的惊喜。

当爱情邂逅玫瑰,当暖心遇到浪漫,当玫瑰遇上外模,当爱侣遇上华润中央公园,于浪漫的春节,华润中央公园用真爱的魔力传递春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