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昆明楼市成交延续“温吞水”行情

昆明日报  作者:刘婷婷   2015-04-17 11:44

[摘要] 和这段时间乍暖还寒的天气一样,昆明房地产市场也未现暖意,在继“银四月”平淡开局之后,近一周昆明楼市成交依然延续“温吞水”行情。

上周五,由于冷空气造访,昆明出现降温和降雨天气。而和这段时间乍暖还寒的天气一样,昆明房地产市场也未现暖意,在继“银四月”平淡开局之后,近一周昆明楼市成交依然延续“温吞水”行情。

来自昆明市房产信息网统计数据显示,4月8日至14日昆明主城区共成交各类商品住房1755套,日均成交套数为254套,其中单日成交高为4月14日的391套,低出现在4月11日,为106套,相较于上一个交易统计周期,此次成交套数无增无减,环比持平。而成交面积方面则有所增长。统计数据显示,这一周的总成交面积为17.86万平方米,环比涨幅为20.1%。从此次的交易排行榜可以看出,星辰园等楼盘是该星期昆明楼市成交数据的主力军。以这一周单日成交情况为突出的一天为例即4月14日,星辰园以3130.41平方米的销售面积居当天成交面积第二,而与此同时其还以当日销售35套的成绩,位列成交套数排行榜第二名。并且,在多个单日成交偏高的成交数据中,星辰园项目的排名都会比较靠前。

近期昆明楼市成交未现升温迹象与新增供应量有限不无关系。上周开发商依旧采用以活动的方式蓄客、试探市场,据市场消息,4月11日和12日两天,万科白沙润园、华夏御府等多个楼盘举办营销活动,但并没有项目选择开盘推新货。

另外,云南省统计局于上周对外公布了今年前两个月云南经济运行情况报告。从数据来看,房地产方面,1月和2月由于受地产市场大环境的影响,全省房地产开发投资239.49亿元,同比增长7%,增幅比去年同期上升4.3个百分点。其中,商品住宅投资完成158.77亿元,同比增长10.9%,增幅比去年同期回落13.2个百分点;商品房屋施工面积为16175.88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3.5%。其中,新开工面积333.21万平方米,同比下降48.1%。土地成交价款34.64亿元,同比下降45%。 由此可见,卖地收入下降及开发投资规模增速的下滑,无疑说明云南楼市也已进入低速增长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