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昆明有车一族“购房0首付”全面启动

——涌鑫哈佛中心4月11日牵手上海上实集团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11 18:50

[摘要] 2015年4月11日下午,昆明涌鑫哈佛中心与上海上实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在昆明举行合作签约仪式,双方未来将围绕汽车、房产等领域进行深度合作。本次签约标志着继4月8日江苏涌鑫集团在南通总部与上海上实融资租赁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后,相关合作正式落地昆明。

2015年4月11日下午,昆明涌鑫哈佛中心与上海上实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在昆明举行合作签约仪式,双方未来将围绕汽车、房产等领域进行深度合作。本次签约标志着继4月8日江苏涌鑫集团在南通总部与上海上实融资租赁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后,相关合作正式落地昆明。

 

上实融资租赁副总裁王旭先生与涌鑫地产集团副总裁、云南涌鑫地产有限公司总经理邓习汇先生共同签约,涌鑫集团董事长吴涌钧先生与集团高管参加,并就媒体关心的话题答记者问。富滇银行呈贡支行高坤华先生、华夏银行官渡支行许凡女士、建设银行滇龙支行副行长罗丹女士、农业银行昆明新区支行副行长郑勇先生等相关领导到现场见证签约仪式,昆明及云南30多家媒体参加。

“有车购房0首付”开创昆明地产营销新模式

签约仪式上,吴涌钧董事长表示,涌鑫哈佛中心通过与上实融资租赁和相关合作银行的深度合作,将使涌鑫集团汽贸、房产板块深度联动,为购车和购房提供更为便利和超值服务,为有车车主和购房业主实现“有车购房0首付”,现在有车或在涌鑫买车都可“送”公寓

另外,还可让广大有车的股民朋友,在抄底买房的同时,实现“买房炒股两不误”。上实融资租赁与昆明哈佛中心合作签约的成功举行,标志着昆明有车族“0首付购房”全面启动。无论是有车一族,还是到涌鑫购车,都可以真正实现“0首付”购买一套心仪房产的愿望。

据介绍,“有车购房0首付”是客户买房时,车辆和房产可同时办理抵押,当车辆和房产价格一致时,客户可以获得相同价格的借款,也就相当于0首付。上实融资租赁秉持着满足客户需求的原则,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进行个性化制定,为客户选择合理的购买方式。

涌鑫哈佛中心和上海上实融资租赁有限公司的合作将为昆明房地产市场带来一种全新的营销模式。“现在有车一族的比例高,通过有车来购买房产,享受买房“0首付”,为购房者减轻了负担。无论是贷款几年期,利率都相对比较低,这也是项目的竞争优势。”上实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副总裁王旭在问答中说。

据了解,上海上实融资租赁有限公司由上实集团控股,是首批获准在中国(上海)自由贸易实验区注册的、领先的综合性金融服务企业。上实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副总裁王旭表示,作为国内领先的融资租赁服务企业,上实对涌鑫集团旗下业务板块经营现状和预期充满信心,尤其看好昆明涌鑫哈佛中心,80万平米国际大都会的投资价值和增值空间。上实将为涌鑫车主和购房业主量身定制一站式金融解决方案,创造持续、稳定、安全的价值回报。

 涌鑫未来将以汽车带动房产发展 有机对接云南旅游业

昆明涌鑫哈佛中心独占大学城核心和中央商务区和金融CBD龙头,地铁1号线、4号线,接驳全城。周边11所高校围绕,22万师生带来巨大消费需求,沪昆高铁2016年全面通车,更增加了项目的投资潜力。全球500强之首沃尔玛、喜来登、国美电器、必胜客、屈臣氏、KFC、MR.BOOD KTV量贩、圭表世界名表中心等国际性商家率先入驻,催动昆明涌鑫哈佛中心全面繁荣。目前昆明涌鑫哈佛中心长安福特 4S店、涌鑫哈佛中心一汽大众4S店已正式开业,昆明涌鑫哈佛中心一期工程22万平方全面封顶,目前项目施工紧锣密鼓进行,二期工程43万平方即将全面开建。

据了解,涌鑫汽车股份旗下各品牌汽车4S店将与涌鑫地产集团旗下南通涌鑫八达通广场、南通鑫湖国贸中心、海门国际车城、盐城涌鑫中心、重庆国际家纺城、昆明涌鑫哈佛中心等城市综合体项目全面联动出击。

吴涌钧董事长还透露,涌鑫集团汽车板块已启动在新三板上市的计划,将以汽车板块带动房地产板块的发展,实现两个板块的深度业务融合。他说,未来在云南,这两个板块还将与旅游板块有机对接,锻造涌鑫集团独特的竞争优势。

目前,随着上实融资租赁与昆明涌鑫哈佛中心合作签约,一场在昆明有车“0首付购房”、在涌鑫买车“送”公寓的投资狂潮已全面掀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