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航城媒体行落幕 昆明复式宜居之梦开启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03 10:37

[摘要] 3月的后一天,央行等5部委330救市新政轰然落地,吹暖风的力度一阵大过一阵。迎着这股“春风”,昆明中航城率领云南主流媒体前往美丽的海滨城市福建厦门和晋江进行为期3天的考察。

3月的后一天,央行等5部委330救市新政轰然落地,吹暖风的力度一阵大过一阵。迎着这股“春风”,昆明中航城率领云南主流媒体前往美丽的海滨城市福建厦门和晋江进行为期3天的考察。本次体验行通过云南媒体人直观的视角看到了中航地产30年的开发实力,看到了其对产品品质的追求以及与众不同的优势。

3月30日至4月1日,一行近20人的云南媒体考察团分别在福建厦门和晋江进行参观。中航地产目前在建项目已经突破40个,9个综合体项目处于运作状态中,如此实力堪当地产界翘楚之称。对于中航地产而言,幸福的人居生活,从来都不是简简单单的意境表达,而是从产品的每一处细节散发出来的一种气质,在这种气质的背后,则是中航人孜孜不倦的用心考究。

厦门中航城:打造复合型宜居社区范本

体验行天,我们来到阳光明媚的厦门。厦门中航城总建筑面积78万方,位于厦门文教之地集美区园博苑西侧和北侧。在介绍中,我们了解到中航城离鼓浪屿只需半的,项目分为A区和C区,两区隔湖相望。项目总投资额度高达百亿,集中了园博园、集美新城中心、中央商务区、集美文教区等大规模配套,包括别墅、多层、高层住宅、商铺等多种建筑类型,其中高层全为非毛坯房洋房和别墅为毛坯。

我们一路沿着绿树成荫的小道前往参观样板间,途中远远看到了高层建筑简洁明了的线条。在参观过程中,让媒体同行感触深的是中航城大赠送面积与超高的使用率,大厅窗外不仅视野开阔,还可以看到美丽的湖景。正因为如此,中航城连续2年荣获厦门年度销售套数、面积、金额三冠王。

据悉,昆明中航城的高层产品将参照厦门的风格来打造,项目位于环湖半岛,旁边几大湿地公园环绕,世纪城和南亚商圈,400万方滇池国际会展中心近在咫尺。项目周边交通网四通八达,南绕城高速已经通车,飞虎大道将于5月20日建成,还有地铁线从周边经过,昆明中航城所在区位和厦门中航城近似,未来也将打造成昆明宜居的大型国际社区。

晋江中航城:纯复式住宅小区受捧

3月31日惠风和畅的上午,中航城云南媒体考察团来到泉州晋江。走进售楼部,只见置业顾问在门口夹道欢迎,他们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开启客户的买房之旅。项目沙盘旁边的LED大屏幕已然显示“330”新政条例以及影响,可见中航城对政策的灵敏反应。

据悉,晋江中航城是中航地产进入大泉州开发的旗舰大盘,总建筑面积达156万平米。项目位于城市核心地段,紧临城市中轴世纪大道,与梅岭路、西环路及双龙路、迎宾路、长兴路构筑起“三纵三横”四通八达的交通网络,独占晋江50万人流车流,密布着万达广场、宝龙广场、心养小学、南区中学等丰富的配套。项目独占“两山一湖”稀缺的生态资源:北面1000亩晋阳湖,西面1000亩八仙山生态公园,南面1600亩崎山公园。

晋江中航城是区域纯复式住宅小区,项目平均每100平米赠送30平使用面积,板式结构,双景观阳台。复式楼的生活分区做的很好,娱乐休息两相隔。一楼有入户玄关,厨房、大厅、卫生间等生活起居空间布局合理,还配有一间客房;二楼主卧都设计有步入式衣帽间,空间利用率高,将普通住宅变成开阔的双层洋房。据悉,昆明中航城也将推出类似的复式产品,不少同行看了样板间表示出浓厚的兴趣。

本次体验行,众人不仅见识了中航的优质项目,更加感动的是其在产品设计方面的用心与创意。中航地产通过对商业模式和人居生活的不断探索,投身于城市化建设进程,将企业的成长发展深深融入到区域经济之中,充分发挥中航地产资源整合优势和品牌号召力,为城市源源不断地输入活力因子和持久动力。中航项目落地昆明将开启全新的复式宜居生活,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资料:

中航地产成立于1985年,1994年在深交所上市,隶属于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的央企上市公司。从2006年开始,中航地产的扩张步伐逐渐提速,扎根珠三角、京津唐、长三角,拓展西南、西北地区,以战略发展布局,具有丰富的中高端地产开发经验。

作为中航工业集团旗下中航地产的核心品牌,中航城国际社区是名符其实的城市综合体专家,致力于打造标志性建筑群与城市印记,实现持续的区域发展与产业升级,改善城市面貌,化土地价值。中航地产所隶属的中航工业集团是名符其实的中字头央企,跻身世界500强多年。作为拥有60年历史的共和国长子军工企业,中航创造了诸多跨界神话。中航专注地产行业已有30载,在诸多一线城市打造了响亮的品牌口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