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昆明房价连续六个月同环比"双降"

云南信息报  2015-03-19 08:26

[摘要] 受春节假日因素影响,昆明楼市2月份不仅商品房成交环比锐减近五成,房价也随之呈现下行态势。昨日,据国家统计局发布2月份全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这也是昆明房价继去年9月份后连续第六个月出现同环比“双降”。

受春节假日因素影响,昆明楼市2月份不仅商品房成交环比锐减近五成,房价也随之呈现下行态势。昨日,据国家统计局发布2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这也是昆明房价继去年9月份后连续第六个月出现同环比“双降”。

业内人士表示,3月份预计销量将会明显回升。其中部分三线城市迎来了返乡置业潮,个别城市成交量或将有所提升。以昆明来看,随着两会政策的利好,以及即将到来的春季房交会的节点,近段时间昆明的部分楼盘的商品房价或将有所提升。

新房

2月份昆明新建商品房价格环比下降0.4%。其中,90平方米至144平方米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降幅为明显,为0.7%;2月份昆明新建商品房价格同比下降6.0%,较前个月降幅扩大0.6个百分点。其中,90平方米至144平方米的新建商品房价格同比降幅为明显,为6.9%。

二手房

2月份昆明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下跌1.0%。相比西南地区其余省会城市来看,降幅为西南(贵阳环比下降0.2%,成都环比下降0.4%,重庆环比下降0.3%);2月份昆明二手住宅价格同比下跌6.2%,较前个月跌幅扩大0.4个百分点。

成交量

房价相对应的是来自商品房的成交数据。据记者统计,2月份昆明共累计成交5782套商品房,累计成交面积为481826.71平方米。环比成交套数减少5549套,降幅47.92%;成交面积减少54万平方米,降幅为52.9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