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千益丰地产发声明辟谣 正为誉峰峰景交房努力

房天下   2015-03-18 17:42

[摘要] 关于近期谣传的“千益丰地产被收购北金城恐烂尾交房无望”的消息,昆明千益丰房地产开发经营有限公司于3月18日下午正式公开发表申明,称此事为不实传闻。千益丰地产表示对于这种严重损害公司信誉的行为,公司将保留追究相关责任以及通过法律手段维护公司权益的权利。

关于近期谣传的“千益丰地产被收购北金城恐烂尾交房无望”的消息,昆明千益丰房地产开发经营有限公司于3月18日下午正式公开发表申明,称此事为不实传闻。千益丰地产表示对于这种严重损害公司信誉的行为,公司将保留追究相关责任以及通过法律手段维护公司权益的权利,同时对广大购房者做出承诺,千益丰地产正在努力如期交房,如超过交付日期将会严格按照合同约定执行。

 [千益丰地产发声明辟谣 正为誉峰峰景交房努力

声明全文:

企业未被收购,誉峰峰景按时交房

昆明千益丰房地产开发经营有限公司正式公开发表申明,近日关于千益丰地产被收购,“北金城”恐烂尾交房无望的消息均为不实传闻。对于这种严重损害公司信誉的行为,千益丰地产将保留追究相关责任以及通过法律手段维护公司权益的权利。

千益丰地产并未被任何企业及个人收购

在2014年大市场环境的影响下,大多数开发商都遭遇寒流。千益丰地产确实遇到了现金流紧张的困难,也给公司项目的进展带来了阻碍。对于千益丰地产公司被收购,项目即将易主的不实传闻,千益丰希望有关媒体及人员能够实事求是,调查清楚,并及时作出澄清和纠正。

正为誉峰峰景如期交房努力,将严格按合同执行

千益丰地产“北金城”项目,分为住宅部分——誉峰峰景,和商业部分——誉峰国际。2015年5月31日交房的是誉峰峰景住宅小区,小区早已完成施工建设,局部道路及绿化正在施工,并不存在停工和交房无望的问题。誉峰国际交房日期为2016年6月至8月,短暂停工是为应对市场环境。而正像大家都知道的一样,任何开发商在当前的大市场环境下都不能的保证能够如期交房。但请广大业主放心,千益丰地产正在努力如期交房,如超过交付日期我们将会严格按照合同约定执行。

特此申明

昆明千益丰房地产开发经营有限公司

2015/3/1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