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支玫瑰大派送 冬暖花开全昆明

——绿地新都会给爱一份保单活动主题活动火热持续中

房天下   2015-02-12 10:00

喜气洋洋的乙未年在延长至384天后姗姗来迟,进入年关倒计时之时又恰逢2月14浪漫情人节,节日的气息更是如火如荼。你能想象当你和心爱的TA在街头散步、商场购物时,“爱的丘比特”突然出现在你们面前,似爱的天使为你送上一支玫瑰,你将以怎样的表情接受这意外的惊喜!

为答谢全昆明长期以来对绿地集团及其4个项目的支持与厚爱,绿地·盛高大城天地特于此情人节之际盛启“给爱一份保单”主题活动,2.11-2.13日三天时间派送万支玫瑰及新春礼包活动,并于2月13日当天抽取情人节专属礼物,现场更有咖啡、红酒、燕窝、差异、婚庆用品等情人节专属礼品,全场五折钜惠销售!好事共分享,奔走相告,快将此等好事告诉你的恋人和朋友!

据悉,2月11日活动天,数十名“爱的天使”出没在昆明街头,多集中于商场、广场、影院门口等人群密集处,路人纷纷驻足围观,惊喜成了她们共同的表情。活动现场更是出现了排队等候扫描二维码领取娇艳欲滴的玫瑰花的壮观场景,现场的氛围一度达到高潮,千支玫瑰就这样承载着爱的祝福,在短短两个内便被派送到昆明的各个街头!

同时为鼓励和感谢大家的积极参与和高度热情,盛高大城欲在后两天活动中增加更多玫瑰及保单的派送,争取将更多的爱分享给众人,在节日前夕将气氛营造到!所以没有领到玫瑰的小伙伴也不要灰心,明后两天出门放亮眼,等你收获惊喜!
特此温馨提示您:活动期间扫描关注盛高大城天地微信公众号并转发资讯者,即可参与2月13日幸运大抽奖活动:施华洛世奇水晶项链、温德姆酒店标间住宿+德国西餐厅情人节套餐、温德姆酒店标间住宿一晚)、德国西餐厅情人节套餐等神秘大奖就等你来!

为贺新禧,普天同庆,盛高大城天地特批钜惠:50-500㎡街MALL旺铺,8年返租,一次兑现;30-50㎡非毛坯公寓,8年返租62%,投资置业的绝好机会,请您一定要抓紧!如你有更多信息需要咨询可致电64642777或至绿地盛高大城营销中心(前卫西路与南二环交汇处盛高大城天地营销中心),带给您不一样的惊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