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春开门红 248套的楼市黑马

——绿地·香树花城首批房源入市旺销

房天下  2015-02-06 15:47

[摘要] 进入2015年,楼市尚未现回暖迹象,但绿地·香树花城厚积薄发,突然掀起旺销热潮,成为2015年昆明楼市黑马。

楼市黑马绿地·香树花城,开年热销248套全城瞩目

进入2015年,楼市尚未现回暖迹象,但绿地·香树花城厚积薄发,突然掀起旺销热潮,成为2015年昆明楼市黑马。

自1月起,绿地香树花城首批房源一经推出,引起市场抢购,现已销售248套,仅剩20套,热销势头仍在持续。近一周,每天绿地·香树花城售楼部人来人往,签约不断,工作人员顾不上喝水吃饭,尽大能力满足所有客户要求。从大家迫切的心情可以看出,业主们对绿地品牌的高度认可和对香树花城社区和产品的满意。

绿地·香树花城去年一经入市,便受到市场追捧,获得众多客户青睐。批推出的房源刚一释放,即被热抢,余下房源也大多迅速被团购客户的亲友们抢定,在市场上引起了很大反响。这些购房者不仅自己正式成为了绿地·香树花城的业主,在未来的美好生活蓝图上署上姓名。他们也带来亲朋好友,与他们分享自己入主绿地的喜悦,也催促着亲友们尽快也定一套,毕竟这么好房子,大家住一起才更幸福嘛。

而绿地为答谢这些客户对香树花城的厚爱,特准备了价值600元的高档微波炉送给业主,祝福业主未来的香树花城幸福生活会快速升温,红红火火!

昔孟母,择邻处。高素质的邻居,影响的不只是孩子的成长和邻里关系的和谐,更是圈层的互相促进。绿地·香树花城首批成交的客户大多是来自教育局和五华工会等单位的高素质人群,并在他们的介绍下带来很多亲友购房,因此绿地·香树花城的客户群体都是高素质的社会中坚力量。后来买房的客户也在对比很多楼盘后,看重香树花城的配套、产品优势和未来邻居都是高素质群体,因此纷纷快速下定。

买房是人生大事,有的人可能一生只买一次房,因此这一次置业,选择什么样的房子、什么样的社区,对未来的人生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绿地·香树花城的火爆热销,正是基于世界500强的品质保证、别墅品质的生态生活环境、便捷优质的配套和绿地畅销十城的轻奢豪宅户型设计,吸引了众多追求品质生活的人前来安家置业。

现在香树花城首批房源即将售罄,后20席首付仅9万起,超低门槛就能入住法式墅质轻奢豪宅,享受纯正的法式原乡浪漫生活。这样的优惠,你怎么能错过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