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多家庭齐聚华润提前过年 华润中央公园幸福爆棚

房天下   2015-02-04 09:48

华润中央公园“迎新春•拍全家福”活动于上周正式启动,在1月31日至2月1日的拍摄期间内,数十个家庭齐聚华润中央公园位于北京路与竹园路交叉口的售楼中心,在专业摄影团队的帮助下,留下了一家人为宝贵的光影瞬间,整个售楼中心内外都洋溢着令人倾心的喜悦与幸福。

1

据悉,“迎新春•拍全家福”的活动还将持续,人们可在每周一至周五的时间通过拨打华润中央公园的项目电话(67207777)进行报名,或在微信等平台进行预约,周末前往售楼中心即可参与活动,并领取精美礼品。

全家福的拍摄将取景于华润中央公园样板房内,两套样板房的户型各有特点,但装修都极尽奢华与典雅,内部家居布置也是时尚与温馨并存,相比较影楼内传统的全家福拍摄,这里更能突出“家”的氛围,更能展现家庭成员们日常生活的兴趣爱好与情感点滴。

1

在上周末的全家福拍摄现场,前来参加活动的张女士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她表示华润中央公园举办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因为中国人的骨子里,家的地位永远是排在,然而如今网络、手机的普及,使得家庭成员们纷纷成为了“低头族”,家人之间的沟通越来越少,这不利于家庭的和睦,所以这次无论如何邀上一家人来拍全家福,是希望大家重拾那份属于家的温暖,再次唤起家庭的亲情。

据本次活动的策划人介绍,华润中央公园追求的不仅仅是房屋的质量、贴心的物业、完善的配套这些“硬指标”,人文的关怀同样也是极其重要的。自项目面世以来,“华润向上看”、“萌娃去哪儿”等一系列活动的举办,都是为了引起人们对于生活、家庭的思考,希望人们通过参与活动,能够更加热爱生活并乐于追求更高层次的幸福。这样的活动今后还会推出很多,要将华润中央公园打造成为一座暖心的楼盘

华润中央公园是华润置地落地昆明后的首发作品,而华润置地则是世界150强华润集团旗下的地产业务旗舰,长久以来一直践行着“品质带给城市更多改变”的品牌理念,稳健地在地产行业不断发展壮大,业务如今已入驻中国内地50余个城市,发展项目超过110个。此次来滇发展,华润置地势必将让这里的人居品质再上一层楼,推动昆明的楼市持续向前、向上发展。

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