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上周昆明共发放预售证6张 俊发地产揽获3张

春城晚报   2015-01-29 09:59

[摘要] 据统计,上周(1月19日~1月25日),昆明主城四区成交商品房2482套,环比下降11.92%;成交面积228379.44平方米,环比降低11.79%。进入2015年以来,昆明楼市成交连续3周低于3000套,持续走低的态势或将继续延续。其中周成交套数TOP1广福城成交150套,这一数据创下了历年周成交套数排行榜TOP1套数低点。

1

据统计,上周(1月19日~1月25日),昆明主城四区成交商品房2482套,环比下降11.92%;成交面积228379.44平方米,环比降低11.79%。进入2015年以来,昆明楼市成交连续3周低于3000套,持续走低的态势或将继续延续。其中周成交套数1广福城成交150套,这一数据创下了历年周成交套数排行榜1套数低点。

年底答谢业主忙社区送洋芋接地气

进入年底,开发商大多延缓推盘节奏,将注意力放在业主回馈上。就在上周,金泰国际、云投中心、世博首岸就以业主答谢、中医养生、新年祈福召集业主,以回馈的形式对业主进行答谢感恩。虽然尚未交房,但参与的业主能感受到开发商的人文关怀,也看到了开发商的实力。当然,也有业主表示羊毛出在羊身上,与其弄这些花哨的玩意,还不如在买房给予真金白银的实惠来的强。业内人士则认为在年末答谢业主,既能提升开发商品牌形象,也能在业主中形成口碑,往往能产生“老带新”的效果。

一些尚在热销中的德润朗悦湾、恒大雅苑、华润中央公园、俊发城、马街摩尔城等楼盘则采取各类花样活动来吸引购房者关注:免费拍全家福、看房送台历、春联送福、剪纸、灯笼DIY、抢、抽金条……而绿地香树花城则在地震灾区昭通巧家县大量收购巧家小洋芋,将采购到的千斤洋芋送到普吉社区、吴家营、范家营,发放洋芋的同时,又将楼盘资料送达到参与者手中,既接了云南的地气,又以爱心赈灾的形式赢得了口碑。

八年文化项目终获批与艺术家做邻居

昆明上周共发放预售证6张,总面积385899.62平方米,俊发地产揽获3张预售证。

云南艺术家园区为217399.62平方米,占总预售面积近六成。该盘于2007年筹备开发,直至2015年方获得预售资格,历时8年。据了解,该盘位于珥季路与环湖东路交汇处,与西山隔湖相望,滇池,紧邻五甲塘、宝丰、西亮塘三大湿地公园,以云南省内外艺术家搭建文化交流创作平台为目的,旨在解决云南文化艺术家创作难、住房难而开发建设的园区。据透露,该盘吸引省内外近300位艺术家和文化名人2000余位,余秋雨、张丰毅、张国立、陈凯歌、杨丽萍、萨顶顶、于荣光、袁熙坤、宗庸卓玛等云南知名艺术家和众多艺术工作者将成为园区业主

斗南片区逐渐被炒热呈贡未来可期

上周供应土地2宗共187.76亩,被昆明邦元置业有限公司以底价4.6亿元拿下,该地块位于呈贡斗南片区。呈贡雨花片区、吴家营片区建设如火如荼开展,而呈贡老区斗南也在发力。龙成老街、斗南花花世界、龙斗壹号海岸城……一大批老城改造项目逐渐崛起,当昆明市中心逐渐向呈贡新区倾斜时,老呈贡扮演了一个更重要的角色。

按昆明市政府规划,呈贡将在2020年实现建成区107平方公里规模,人口95万,建成昆明区域性国际城市示范区。一座百万级人口大城在崛起,呈贡未来可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