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低至0.5成首付耀世再现 经典明苑迎新重磅购房礼

房天下   2015-01-14 16:14

新年住新家,作为昆明西市高品质住宅的引领者,经典明苑一直秉承对细节的执着追求,对品质的严格把控,成就了项目自开盘以来的屡次热销,开创了置业典范的新篇章,赢得了整个市场及新老客户的广泛认可与赞赏。时值2015年新年来临之际,经典明苑迎新感恩回馈,推出多重购房好礼,为广大置业者奉上一场惊喜的购房盛宴,暖冬置业更温暖人心!

【重磅好礼 全面升级】

回望2014年,经过市场的历练和捶打,经典明苑收获了全城的肯定与赞赏,一路畅销,屡创佳绩,春城置业者竞相购买。为答谢广大新老客户长期以来的支持与厚爱,经典明苑特推出了重磅购房礼,在2015年1月24日之前,把握时机抢购后100套学位房业主即可专享公立公办红旗小学。此外,购房还可享受低0.5成首付,经典明苑迎新钜惠活动正温情上演,抢占西城品质住宅的绝佳时机,敬请把握!

【美好人居 自然生活】

据了解,经典明苑坐拥人民西路核心地段,地铁3号线、7号线,等地铁全线贯通运营后,业主即可享受便捷生活。在项目环境配套上,经典明苑可谓独具匠心,独特的双公园设计,演绎自然景观与人文环境和谐共生的唯美画面,成为生态人居的理想之地,环抱在浓浓绿意的园林景观之中,放松都市繁忙生活的紧张神经,置身环境优美的经典明苑中,回归自然的静谧与活力,让业主真正体验“公园人生”的理想生活。

重磅购房好礼,实属不容错过,未来日子里,经典明苑也将继续前行,与业主共同迎接全新生活。

垂询热线:0871-6819 9666   项目地址:人民西路与昌源中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