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昆245人参加2014公租房首日选房 剩余房源将递补选房

云南网  2015-01-11 12:28

[摘要] 9298套公租房究竟哪些人能获得?1月10日,万千市民关注的昆明市2014年公租房分配开始进入首日选房流程,245名申请人云集泽惠园,精挑细选两室户型。天气虽然寒冷,现场仍然来了大批上了年纪的大爷大妈,他们裹着厚厚的大衣,热情丝毫未被寒流减弱。

9298套公租房究竟哪些人能获得?1月10日,万千市民关注的昆明市2014年公租房分配开始进入首日选房流程,245名申请人云集泽惠园,精挑细选两室户型。天气虽然寒冷,现场仍然来了大批上了年纪的大爷大妈,他们裹着厚厚的大衣,热情丝毫未被寒流减弱。

据悉,轮选房签约结束后,公有房屋管理中心将统计剩余房源,并按照摇号结果,择期进行递补选房。

申请人提前选好意向房源

昆明市公有房屋管理中心提醒申请人,选房前要预选好意向房源,以在选房过程中更加有针对性;并提前准备好所有的证件以及复印件;一定要准时到场,如果叫号未到,那么自动轮候至本批次的后,可能就会影响到申请人的选房。

选房前好预存6个月租金

另外,在选房前申请者应预存好足够的保证金租金到安居卡,这样就能在选房完毕后立即签约。

由于参加本次公租房选房的申请人较多,每天约有250户申请家庭选房,人流量较大,而且,时值岁末年关,为方便申请人快速、高效的办理选房签约缴费手续,以及保证资金安全,本次公租房租金及履约保证金都是通过“安居卡”刷卡缴付,建议申请者在签订合同前预存6个月的租金或相当于6个月租金的履约保证金到“安居卡”内,以便在选房当天签订合同并缴纳相关费用。

如未在选房前预存相应资金到“安居卡”内,也不影响选房,您可以在选房完成后的20个工作日内办理签约缴费手续。未办理的,视为主动放弃保障资格。如需公租房,须重新提交申请。

预存资金的金额可以按照所选意向房屋租金标准较高的那套进行计算,以便预存。

可登录网站或电话查询选房时间

由于近几天昆明的天气较冷,为减少申请人不必要的出行,在此提醒广大申请人,有不清楚选房的顺序号和选房时间的,可以登录昆明市住建局﹑昆明市住保局的网站或者拨打咨询电话查询,无须亲自到选房现场查询,申请人只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3份复印件、安居卡,按照通知的选房时间参加选房即可。

轮后剩余房源递补选房

待本次参与分配的各个项目轮选房签约结束后,公有房屋管理中心将统计剩余房源,并按照摇号结果,择期进行递补选房(具体时间以公房管理中心通知时间为准)。

递补选房结束后,对部分仍有空置房源的项目,公有房屋管理中心将对有选房顺序号但不能参加选房的申请人重新开放剩余房源户型确认,确认完毕后,进行剩余房源摇号、选房、签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