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没事儿刷刷新房帮 潜客推荐真心棒!

——--新房帮主黄龙海采访实录

房天下  作者:王丽姜   2015-01-09 10:22

2015年房天下新房帮APP不断优化升级,现有“抢客户”“潜客推荐”“同行圈”等重点功能深受置业顾问倾心。作为移动“卖房神器”,新房帮提供了移动卖房绝佳平台,并创造了通过手机客户端卖出多套房源的奇迹。

东盟森林置业顾问黄龙海一直以来都是新房帮的忠实“老用户”,自开盘以来,他使用新房帮已经完成3套成交。2014年8月,成交东盟森林130㎡住宅一套,总价64万,2014年9月,成交130平住宅一套,总价65万,同月成交85㎡住宅一套总价45万。

客户通过新房帮找到黄龙海,在跟进了一个月之后,客户终于签订这套130平的房源。 “新房帮好用的还是电话转接功能,不少客户都通过新房帮打电话给我……”黄龙海说道。另外,黄龙海还推荐了“潜客推荐”这一功能,他笑着说:“没事儿就会点点潜客推荐,万一有意向客户呢?”

更多成交戳这里:

揭晓:萌妹子赵文双新房帮成交42万秘籍

兰亭上锦榜首男郑华林成交71万经验之谈

俊发湾流海曹巍惊叹新房帮 卖房神器疯狂成交不是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