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高铁或将成为呈贡经济发展的引爆点

——“高铁时代 呈贡机遇”高峰论坛12月21日举行

房天下  2014-12-21 22:16

[摘要] 在此背景下,“高铁时代·呈贡机遇”高峰论坛于12月21日下午在丽水云泉大酒店国际会议厅隆重举行,本次论坛由生活新报社主办,博鼎·第七街区协办。论坛上,昆明铁路部门有关领导、相关高铁经济研究 一同探讨高铁生活进入昆明后将带来的变化和影响。

纵贯东南亚的泛亚高铁将从昆明出发,经由越南、柬埔寨、泰国、马来西亚,抵达新加坡,规划有西线、中线、中东线、和东线共4条线路。6月,泛亚高铁昆明至缅甸段已开工建设;泛亚铁路中线也即将启动建设,中线从昆明出发,连接中国、老挝、泰国、马来西亚、新加坡五国,预计建设期为8年;与此同时,沪昆、桂昆,以及昆明到玉溪的高铁也正在紧密锣鼓的建设中,2016年将正式建成通车,昆明到上海、昆明到南宁、广洲的时间都将大大缩短缩短。

点击进入现场直播图文

在此背景下,“高铁时代·呈贡机遇”高峰论坛于12月21日下午在丽水云泉大酒店国际会议厅隆重举行,本次论坛由生活新报社主办,博鼎·第七街区协办。论坛上,昆明铁路部门有关领导、相关高铁经济研究 一同探讨高铁生活进入昆明后将带来的变化和影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