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商汇聚 财富之都

——大都2014招商进度发布会

房天下  2014-12-01 20:21

[摘要] 2014年11月29日下午,“大都2014招商进度发布会”在大都2期营销中心隆重举行。此次发布会的举行,标志着东南板块首席地标大都,高调入市。

 

2014年11月29日下午,“大都2014招商进度发布会”在大都2期营销中心隆重举行。此次发布会的举行,标志着东南板块首席地标大都,高调入市。至此,在大昆明新中心东南版图,进入全新商业格局。因此,当大都“万商汇聚,财富之都发布会”的活动讯息,在地产资深人士的微博曝光之后,立刻在业界引起了巨大反响,全省多家主流媒体外时间联络大都询问进展。

最精彩城市之都

大都地处东南板块众城交汇的核心地带,是世纪城板块仅此一座纯商业大盘,是开放式购物中心,填补彩云北路商业空白,前景看得见!占位地铁1号线珥季路站口,直线距离仅150米,驱动企业效能向前,是将来地铁1号线的中转站--世纪城站的出口处,潜力巨大。从大学城到市中心,全城吃客你来我往,半个贯穿从呈贡新城到北三环的整个大昆明市区,逛街的人们都是回头客,财富一触即发。复合“社交、休闲、娱乐、生活”等功能,打造一站式金融商务,一站式社交娱乐、一站式都会乐享地标。打造昆明首席天街商业,世界五百强商家强势登场,携手国际五星级酒店,为该区域提供相应配套,引领昆明的商业发展。大都如何出手?随着发布会的召开,大都的战略意图终于完全明晰。在商业体验的规划上,做了下沉式广场,连廊式街区,情景天街、2000平米的开放式城市公园,东南亚风格泰式园林,大型儿童乐园,摩天轮、旋转木马等儿童主题的商业广场。同时大都还打造出昆明露天婚庆广场和3000㎡天空婚宴宫等特色商业产片业态。有世界500强超市华润万家、IMAX影院、温莎KTV旗舰店等百余家国际知名品牌入驻支持宣布入驻品牌商家:品牌商家代表也上台发言,表示对大都的前景信心满满。

作为东南板块商业里程碑项目,大都昆明东南商业地标,世纪城板块旺角地标,昆明。地铁站购物中心,昆明规模购物中心,昆明无以复加。70万现成高消费力,昆明头一次;西南66米摩天轮公园购物中心,昆明头一次;千人露天婚庆广场 领衔东南亚风情四大广场,昆明头一次;全城首座梦幻主题女性时尚主场---PINK STREET,昆明头一次;昆明规格儿童主题式购物体验乐园,昆明头一次;96个国际美食餐厅,21家餐饮品牌,昆明头一次;百家全球一线时尚品牌领军,昆明头一次;昆明首席双枪激光IMAX巨无霸影院,昆明头一次。

商业专家--仲量联行贴身管理

开发商自持75%实力保障,仅25%惜售,统一招商,统一运营,统一管理;商铺12年高回报托管,低风险,低投入、高回报;5年后原价收购,开发商实力保障,让您投资有信心,无后顾之忧。世界商业专家贴身管理,仲量联行,创建于1783年的仲量联行,是连续三年入选“福布斯白金400强”的房地产投资管理及服务公司,为全球物业管理及企业设施管理业的翘楚,管理的物业遍布世界各地。仲量联行以200多年服务经验和全球业务实践,将为大都业主提供国际化、专业化的物业管理服务,营造卓越商务环境并使物业长久保值增值。

据悉,大都2014年劲销15个亿,购物中心珍藏第三批小金铺总价25万起,小金铺,餐饮铺,广场铺,仅5%,烫金皇铺,压轴上市!在本次发布会上,面对珍藏货包热销,鼎杰地产大都项目余总笑答:“他对大都项目的销售始终信心满满,销售业绩就是的市场认可,所以大都现在和未来前景,自然无需多言。 如此稀缺的人气地段,如此全面的产品规划、如此强大的品牌阵容,我完全有理由并且有信心地相信,天时、地利、人和三大优势齐备的大都,将是未来整个东南板块全新生活品质的代言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