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双11只谈恋爱OUT了 淘套优惠房更有安全感

云南信息报  2014-11-14 08:19

[摘要] 当爱情不再是责任,不再能给予你安全感时,你需要的不仅仅是奋勇直前,而是疼爱自己,给自己的心找一个停泊的港湾,一个家,一所房子,一个重新开始的地方。关键,现在买,还有优惠哦,而且很大哦!

爱情,是什么?

70后:那是一种责任,一种安全感;

80后:那是婚前的一场美梦;

90后:那是骗人骗己的“鬼话”……

这并不是一个笑话,而是一个现实。

当爱情不再是责任,不再能给予你安全感时,你需要的不仅仅是奋勇直前,而是疼爱自己,给自己的心找一个停泊的港湾,一个家,一所房子,一个重新开始的地方。关键,现在买,还有优惠哦,而且很大哦!

那么,你该如何选择这个重新开始的地方呢?

以下请自觉对号入座:

如果你是70后——那么100平方米,或以上的产品,综合配套齐全,是配套有一站式学校的产品会更适合你。除了经济实力许可外,你还需要为婚后很快迎来三口之家的生活而做准备。

如果你是80后——那么80-100平方米的小三房、首付20万以内的刚需产品更适合你。毫无疑问,因为首付及按揭压力不大。

如果你是90后——要么大,要么小。如果你是白富美或是高富帅,那就200平方米左右的大平层吧,气派耀眼,关键拍照发朋友圈也比较帅;如果你是普通毕业生,那么请参考下一版之公寓产品。

1

爱情VS面包

优惠房源

给自己一个家一份安全感

她,今年刚满30,5年前,她认为爱情是一生的责任,能给她足够的安全感。“只要有了爱情,我什么都不需要了。”她曾经这样认为。

5年后的今天,当她在和未婚夫结束了一个月的拉锯战,提着行李从男方家走出来那一刻,她发现,她无处可去……

“看着满城的高楼大厦,满眼的璀璨灯光,既然没有一个能容纳我的地方。那一刻我意识到,我需要的是一个家,一个属于自己的家,能收留和包容我疲倦身躯的地方。”

2个月后,她买下了人生中的套房子。她说,现在的她,拥有前所未有的安全感。一年后,她结婚了,她说,只有爱自己,才能获得更好的爱,也才能让自己在爱情中爱得更加自如。

爱情VS面包

优惠商铺

买铺有保障寻爱有底气

晒,晒美食、晒恋情、晒新宠……微信朋友圈、微博好友圈里总有那么一拨人,每天的乐趣之一就是晒晒自己的“幸福感”,晒晒自己的“安全感”。

他,二十余八,自然不能跟“小鲜肉”们相提并论,但用“沉熟稳重”来形容也并不为过,大学毕业后进入IT行业工作,工资不低可空闲时间少了些,没时间陪女朋友,也就落单至今。跟同年纪的同学朋友比起来,他算是“混得”不错,工作四五年有点积蓄,再加上家里的帮衬,也是有车有房了。可是单身一人却也让家人“着急上火”,朋友牵线搭桥帮着介绍,但他却显得不疾不徐,还是有条不紊的过着自己的小日子。

这不,前两天跟朋友说,他准备买个铺子。他说:谈恋爱这事,也得讲缘分看时机,没有恋爱谈也不怕,双十一又怎样?我不谈恋爱我淘优惠买房!

住宅是生活必需品,奋斗几年算是备齐了这必需品,那也该考虑提高生活质量了。买个商铺,投资有回报不说,自己拿来做生意,也算是有一份属于自己的事业了。而且,投资商铺还有四大好处,不折旧,商业地产讲究的是地段、人气、回报价值,随着商铺及商圈的不断发展成熟,商铺只会越来越值钱,也就不存在折旧的问题;不装修,商铺的装修一般是由租户来完成的,这就省去了装修劳心劳力的麻烦;不忧租,商铺是不可再生的资源,手里有资源就不怕出不了手;投资回报,商铺的年出租率一般在8%左右,一般的签约年限是3-5年,而租户的期望签约年限会更长。商铺不容易受行情的影响,即使不好的时候,商铺也照样有饭吃,人们的生活离不开“衣、食、住、行”,而商铺恰恰在生活中扮演了人们所需要物品的场所。

有了这样的考虑,也就打算再为自己谋点福利,都说“一铺养三代”,这也算是给自己的子女攒下的福利吧。而且,以铺养房,以铺养车也是未尝不可的。他思路清晰的分析了自己准备买铺的考虑。他还说,幸福感,安全感都是自己给自己的,有保障就有底气,也看得到未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