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限贷松绑成交要涨?

云南信息报  2014-10-10 08:11

[摘要] 刚刚过去的十一黄金周,是在楼市政策利好的“刺激”中度过的——央行对楼市信贷政策松绑、除北上广深三亚外,大部分城市先后取消限贷。

刚刚过去的十一黄金周,是在楼市政策利好的“刺激”中度过的——央行对楼市信贷政策松绑、除北上广深三亚外,大部分城市先后取消限贷。

事实上,在限购退出以后,市场成交量在短暂反弹后重回低迷态势。于是,业内人士和专家学者均认为,决定楼市走向的是限贷政策。因此,在9月的最后一天,央行和银监会联合发文,调整并放松了住房限贷政策,实施“认贷不认房”的信贷新政策。

然而,新政的发布,使得整个黄金周的头条都充满了关于楼市的信息:一些大牌地产商发文调高售价,而后又辟谣子虚乌有;也有一些大腕、名嘴分析,新政对高库存的楼市暂时影响不大,开发商应考虑快速走量;甚至一些业主正在酝酿提高二手房价格……

时下,或许断言新政对于楼市的利弊有稍显为时尚早的嫌疑,但我们却可以从数据、开发商以及购房者的反馈中洞悉出一丝端倪。

据央视十三套新闻称,国庆前四天房产类刷卡交易近200亿。业内人士认为,这200亿的刷卡金额主要是以收取定金为主,若以理论上的成交金额来计算,国庆前四天的成交金额为5000-8000亿。由此可见,放松贷款的调控政策有利刺激了购房者的购买意愿。

昆明 9月29日,昆明累计成交1186套商品房,刷新了今年以来昆明商品房单日成交新高。10月1日至7日昆明地区成交了741套商品房,成交面积为48852.94平方米,这与9月最后一周(9月22日至28日)成交4578套的数据相比,出现高达83.81%的降幅。受假期影响,商品房数据备案有一定滞后因素,因此该成交数据并不能完全的体现整个黄金周期间的成交量。未来一周内,昆明楼市成交数据或有望再涨攀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