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地悦天下“斩首行动”首映礼盛大启幕

——斩断首付零首付购房

房天下  2014-09-20 20:08

[摘要] 9月20日上午10点,在昆明国际会展中心6号展馆,金地·悦天下项目展馆举行了一场盛大的“斩首行动”,金地·悦天下项目负责人以及昆明地产行业嘉宾们纷纷出席了此次房产武侠巨作的首映式。此次活动标志着金地·悦天下项目启动零首付购房,首付不够,一样可以买房。

2014年7月,云南印象城市公园广场项目降价,2014年8月11日,昆明楼市正式取消限购...昆明楼市在2014年可谓是跌宕起伏。无论楼市怎样变换,刚需仍然是购房的最主要核心力,只要购房需求存在,无论楼市如何变幻,住房仍然是每一个购房者的必需品,对于购房者来说,买房最关心的问题是什么?毫无疑问的就是房价与房子的首付。无论是首套房还是二套房,房子的首付都是购房者购房时首先遇到的一大难题,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呢?买房子首付不够怎么办?

9月20日上午10点,在昆明国际会展中心6号展馆,金地·悦天下项目展馆举行了一场盛大的“斩首行动”,金地·悦天下项目负责人以及昆明地产行业嘉宾们纷纷出席了此次房产武侠巨作的首映式。此次活动标志着金地·悦天下项目启动零首付购房,首付不够,一样可以买房。

金地集团为中国房地产品牌企业,旗下的产品不可计数。其打造的金地悦天下是金地在昆明的1号作品,项目落地昆明后便备受瞩目。金地·悦天下是金地集团进驻西南片区的项目,项目总用地340亩,总建筑面积为100万方,其中住宅65万方,商业35万方。是以住宅为驱动的百万方综合体项目,金地集团斥资数十亿试图打造了一个改变昆明人居生活平铺直叙、立志做昆明住宅标杆的项目,整个项目将由精品写字楼、精品公寓、城市核心商业、风情商业街、时尚休闲娱乐等功能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

金地·悦天下项目沙盘图

9月19日,2014年昆明秋季房地产交易会正式开幕,金地·悦天下项目参展,位于6号展馆,9月20日上午举行了此次斩首行动,表示金地·悦天下项目为秋交会购房者们带来了空前的超值优惠,购房即送八重大礼:送首付、送月供、送学位、送家具、送电器、送房租、送飘窗、送物业,让你轻松入住滇池路口。

项目规划预计分四期开发,总用地340亩,总建筑面积为100万方,其中住宅65万方,商业35万方。周边配套有云南妇产科医院、福海人民医院等医院,金牛幼儿园、前卫镇幼儿园、书林一小、福海中学、滇池三中等学校,另外还有家乐福南亚店、金鹰超市南亚店、家乐福云纺店等购物超市,西山森林公园、五华体育馆等休闲娱乐场所一应俱全。

金地名仕系列作品秉承了Art-deco的新古典主义风格,按照城市生活精英标准设计,蝶式住宅集合采光与通风优势,真正体现其引领人本生活的理念。据了解,项目首期将推售69-142㎡户型非毛坯住宅。目前部分楼栋即将封顶,预计2015年年底可交房,现项目样板房已开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