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昆明地铁6号线二期剩余三站点将在年内征完地

云南网   2014-09-11 07:29

[摘要] 记者从昆明市轨道交通规划建设工作领导小组获悉,地铁6号线二期剩余3个站点将在今年内完成征地拆迁、管线迁改等主体施工前准备工作,为全线施工打好基础工作。

记者从昆明市轨道交通规划建设工作领导小组获悉,地铁6号线二期剩余3个站点将在今年内完成征地拆迁、管线迁改等主体施工前准备工作,为全线施工打好基础工作。

地铁6号线二期设塘子巷站、拓东体育馆站、菊华综合枢纽站、菊华站共4站4区间,线路全长约7.534公里。工程于7月1日在塘子巷站开工,于8月26日围挡。目前,塘子巷站房屋土地征收工作已完成,并已移交施工单位进场施工,绿化迁移及管线迁改围挡已完成,继续做好后续征地拆迁、管线迁改、临水临电接入等工作。此外,地铁1号线支线、1号线西北延长线、2号线二期、晋宁线一期和地铁线网控制中心等工程按照建设规划正常推进。

春城晚报记者张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