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俊发地产四年蝉联“云南省百强企业”

房天下   2014-09-04 10:25

[摘要] 8月29日,云南省企业联合会、云南省企业家协会联合召开“2014云南100强企业发布暨大企业高峰论坛”。俊发地产凭借稳定的综合实力,以183亿元的营业收入蝉联“云南省企业100强”(房地产类第一),同时位列“云南省民营企业百强“(房地产类第一)。

8月29日,云南省企业联合会、云南省企业家协会联合召开“2014云南100强企业发布暨大企业高峰论坛”。俊发地产凭借稳定的综合实力,以183亿元的营业收入蝉联“云南省企业100强”(房地产类),同时位列“云南省民营企业百强“(房地产类)。

1

“2014云南100强企业发布暨大企业高峰论坛” 以“百强旗舰汇聚,做大滇企格局”为主题,云南省百强企业代表及国内地产、金融界知名企业家,共同围绕“新形势下的大企业发展策略”议题展开交流讨论。

此次榜单依据中国企业500强的排序原则及指标体系,以企业营业收入为核心指标。俊发地产凭借稳定的综合实力,以183亿元的营业收入蝉联“云南省企业100强”(房地产类),同时位列“云南省民营企业百强”(房地产类)。

2

精耕细作  品质筑就生活

16年来,俊发地产始终坚持”品质筑就生活”的理念,一路向前,致力于成为城市发展的贡献者,成就万千家庭的幸福居住梦想。

截止目前,俊发以“专注云南、辐射西南、迈向市场”的发展战略,成功布局昆明、成都、贵阳、海南、丽江、大理、新加坡等十座城市。开发30余高品质项目,已交付使用面积1000万平方米,土地储备1500万平方米,服务近35000户家庭。

3

为适应不同城市、不同客群,俊发地产致力于标准化、精细化、人性化的产品研究,深入剖析市场和客户,建立保障房、刚需及首改住宅、改善型住宅、高端住宅、城市综合体、旅游度假酒店、生态主题公园等七大产品线。

心系业主  服务美化生活

在不断升级产品品质的同时,俊发地产始终将服务放在企业长远发展的重要位置。2012年,特设7000万元幸福基金,针对旗下已交付社区配套设施进行升级,提升社区的居住品质。2013年起,继续深化“心行动”内涵,在提升硬件设施的同时完善软性服务,由内至外,让业主感受到服务的升级。2014年,俊发“心行动”正式纳入公司长效创新服务体系中,每年将持续升级社区配套。

2014年,公司提出“俊发变革年”主题,期望通过不断优化的俊发产品和服务水平,推动公司向“技术型”、“服务型”企业转变,持续提升业主生活质量。同时,为服务好俊发旗下每一个小区的业主,俊发物业不断探求新的服务标准,相继推出“社区食堂”、“衣物清洗”、“社区房屋租赁”等多项服务措施,全方位护航每位业主的幸福生活。

投身公益  担当企业公民

作为一家跻身于中国房地产前50强的企业,俊发地产不忘回馈社会,热心投入公益事业,担当企业公民。先后建成五所“俊发希望学校”,时间参与“8.3鲁甸地震”、“5.12汶川地震”等抗震救灾行动。并提倡绿色环保低碳人居生活,每年发起并组织业主参加“地球一”、“还世界一个彩云南”、“滇池放鱼”、“爱心植树”等环保行动。俊发地产希望通过努力,让城市生活更加美好,为城市发展贡献力量。

4

未来,俊发将不断突破创新,实现从品质化向品牌化的跨越,向一线主流开发商的目标迈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