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淡市购房首选南市 金地悦天下携优质配套华丽逆袭

房天下  2014-08-21 16:04

[摘要] 随着昆明城市版图不断扩张,昆明“一主三次”CBD区域建设不断推进,南市区被定义为未来的城市副中心,海埂会堂与洲际酒店落户滇池畔、新商业建筑纷纷拔地而起、世界一线商业品牌入驻……这一系列的改变将整体提升昆明南市的“硬实力”。

随着昆明城市版图不断扩张,昆明“一主三次”CBD区域建设不断推进,南市区被定义为未来的城市副中心,海埂会堂与洲际酒店落户滇池畔、新商业建筑纷纷拔地而起、世界一线商业品牌入驻……这一系列的改变将整体提升昆明南市的“硬实力”。

以前仅靠百盛、昆百大、顺城几大商场支撑起来的南屏商圈步行街时代,已经不能适应昆明城市发展的需求。而像南亚风情第壹城、万达广场、螺蛳湾中心等这类综合体项目构建起的商业形态,才是未来昆明商圈未来发展模式。

官方数据显示,目前昆明南市区的居住人口已超过70万。是昆明人口集中排名第二的区域,相当于一个中等城市的人口总量。如此庞大的人口数量,意味着庞大的消费支出与生活开支。基于滇池板块的发展日趋成熟,目前在南市区集中的大部分是中产阶层以上人群,这些人群在收入以及消费上都处于更高的层次。按照年日常消费开消12000-15000元计算,70万人口可以达到840-1050亿元。

作为南市区的一大新盘——金地·悦天下自入市以来就备受人们关注,即使面对冷清的楼市,依旧创下开盘热销的佳绩。试问其备受关注的原因,那是可圈可点的。

金地·悦天下作为金地入滇的首发作品,品牌是其一大亮点,而非毛坯也是吸引不少购房者的原因这一,除此之外,在接受采访的购房者中了解到,他们选择悦天下是因为对其物业比较满意,对于其在业界的口碑也是颇有了解,毕竟购房就是希望拥有优质的居住体验,物业就是其中重要的组成部分。

除去项目本身品牌优势之外,项目的区位及配套也让不少人趋之若鹜。金翔悦天下可谓是“都市生活尽享之地”,周边配套非常齐全,大型商业配套有大唐不夜城二期、奥特莱斯品牌折扣店、希尔顿酒店、华联新光三越等等,周边的学校、餐饮、宾馆、娱乐等设施也同样齐全。目前,除了以前这些配套之外,项目又有了一项新的配套优势:西北地区建设规模、服务设施海量的妇女儿童医院——西北妇女儿童医院。

此外,购买产品即可享受书林一小的优先就读权。除此之外,该项目附近还有海贝幼儿园、云师大附小、云师大附中、滇池三中、北大附中等重点学校,基本涵盖了3—15岁从幼儿园到高中的一站式全龄化重点教育解决方案。相比其他小区的共建民办学校,公立书林一小的师资、生源都更有保障,加上今后直升优质中学的机会,金地•悦天下确实是不可错过的稀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