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陆空立体交通网路 架构不动产典范领秀知识城

房天下  2014-08-19 14:14

[摘要] 据悉,领秀知识城商业即将面世。聚集20万师生,毗邻长水机场,高校环伺,未来的领秀知识城又将创造怎样的神话,让我们拭目以待。

一个项目交通区位的好坏,直接影响了这个项目将来的发展,因此极佳或是有前景的区位成为了置业者考虑的关键。好的交通和区位并不仅仅只是带来生活上的便利,而是能提升整个项目的价值,开阔更好的发展前景。

近年来,昆明市除了四区五环的改造外,还开发了空港经济圈等多个经济圈,而昆明市半经济圈这个理念也被人们所关注。

所谓昆明市半经济圈,即距离昆明市半辐射到的区域,而这些区域也成为了昆明市政府投资建设的重点。

2014年8月9日,位于空港大学城中心的领秀知识城在世博花园酒店举办了今年第三次开盘活动。当天有近千人到访,而推出的第三季新品住宅278套房源也在短短半内就被抢购一空。这一新闻立刻引起了众人的关注,在楼市的低迷期,为何领秀知识城能达到如此高的去化率?

领秀•知识城位于嵩明县职教基地,处于昆明空港经济区和昆明市半经济圈,临空经济辐射圈内,具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和陆空立体交通网路。

项目距昆曲高速1.5公里,东距沾昆铁路复线5公里,距东绕城高速公路14公里,距昆明新机场16公里。项目紧邻杨林工业园区,周边未来会被15所高校簇拥,预计共有20万师生。这无疑为领秀知识城奠定了较好的空间。

同时,领秀知识城还有全阶名校的教育配套、2000亿的市政配套、195亩的公园配套、25的立体交通配套,让领秀知识城成为了相同片区里的佼佼者。这些有利的因素都讲助力领秀知识城未来的规划和发展,带动整个空港经济圈,增值前景广阔,堪称宜居宜投资的不动产典范。

据悉,领秀知识城商业即将面世。聚集20万师生,长水机场,高校环伺,未来的领秀知识城又将创造怎样的神话,让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