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限购放松购房者仍观望:"限贷"才是入市最关键

钱江晚报   2014-08-01 08:17

[摘要] 胡先生家住江东泰和家园,他心仪的是江东区锦港府的一套170平米的期房,可是现在限购放开了,他还在犹豫着要不要出手。

专家如是说,有购房意向的市民,又是怎么考虑的呢?

胡先生家住江东泰和家园,他心仪的是江东区锦港府的一套170平米的期房,可是现在限购放开了,他还在犹豫着要不要出手。

“虽然有资格了,但二套房贷首付、利率都太高,还是买不起。”胡先生说,如果贷款也有配套政策出来,那他毫不犹豫就去买房。房天下

像胡先生这样想法的购房者,占到了相当数量。限购政策放宽的条件下,“限贷”政策成了能否吸引购房者入市的关键条件。

前两天,南天房产的总经理薛敏强在朋友圈晒出一条信息:二套房贷政策由“认房又认贷”调整为“认贷不认房”,也就是说,在办理房贷时,不再要求客户提供相关房产证明,仅以人行征信纪录和住房按揭纪录来确定按揭贷款的套数认定标准。房天下

白文欣也表示,前两天开始,国有四大行确实已经开始实行“认贷不认房”,随后,钱江晚报记者依次致电四大行向相关业务人士求证,但他们均称暂时还没变化。房天下

 推荐阅读:

昆史上购房优惠 一套房的优惠等于一年工资

46城限购近8成已松绑 下半年成交量有望放大

限购放松购房者仍观望:"限贷"才是入市最关键

房天下直击六大事件 落户新政、楼市风险惹眼

新手买房必看的12个要命雷区 踩中一个就完了

7月昆明楼市14天数据缺失 17天成交5128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