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秋交会长水航城将推80套特惠房 最高优惠13%

————2014秋交会“购房惠”媒体团7月28日踩盘报道

房天下  2014-07-29 08:11

[摘要] 2014年7月28日,以房天下为代表的云南20多家主流媒体组成“秋交会踩盘团”,走进了长水航城项目,给购房者带来实时的优惠消息。这也是今年昆明秋交会“购房惠”报道团第五站。

2014年7月28日,以房天下为代表的云南20多家主流媒体组成“秋交会踩盘团”,走进了长水航城项目,给购房者带来实时的优惠消息。这也是今年昆明秋交会“购房惠”报道团第五站。

长水航城推80套优惠房源 优惠13%

走进长水航城的售楼部,来往不绝的空姐身影令人饱足了眼福,看来只要做了长水航城的业主,就是与空姐做邻居的节奏啊。踩盘正式开始,长水航城的置业顾问从项目位置、区位优势、楼盘信息、户型特点、综合配套等方面为媒体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对媒体的提问作了充分的解答。

长水航城项目沙盘

经介绍,此次长水航城将在房交会中推出的80套特惠房源,户型面积为95-260平方米,主要结构为两梯六户和两梯四户两种,房源优惠可达10%-13%,其中包含房协在房交会活动中提供5%的住房补助。另外,长水航城预计今年12月底可实现交房,最迟在明年6月可全部交房。

长水航城置业顾问在为踩盘团详细讲解

长水航城项目位于长水机场东南侧,占地面积3 8 8公顷,周边临近机场高速、昆嵩高速、320国道,其中市区的新320国道预计在今年内通车,将大大提高长水航城的交通便捷度。项目范围内还规划了区域内最完善的市政配套设施,包括6所幼儿园、4所小学、2所中学(含高中)、1座300床位的二甲医院、大型市政公园及30万平方米的主题商业区。作为滇中产业聚集区的核心先导,集萃奥特莱斯、国际美食风情街、世界剧场主题公园、企业会所等主题消费区。

诚信是企业的生命

长水航城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卓

踩盘其间,长水航城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卓与记者展开座谈。针对于楼盘诚信问题,陈卓提到诚信被长水航城当作生命来看待,这是他们的社会责任,这份责任也督促着他们要认真对待每一片土地,严格按规范设计,并特别谈到项目针对机场环境所造成的噪音问题,在每个住房都独特设计双向真空玻璃,保障每个入住者安静的居住环境。

未来房价将稳步回升

座谈会现场

在谈到房价走势时,陈总直言,“楼市崩盘论其实是一个伪命题,今年楼市的波动是正常的市场调节,在这一轮调节中,一些房企在资金和融资方面出了问题,愿意暂时拿出利润让利购房者来缓解运营问题,但这样的情形不会长远;再者,城镇化进程也会带来很大一部分购房需求,因此未来房价将稳步增长,只是幅度不会像前几年那么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