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绿地云都会 谁将成为下一个24万大奖得主?

——绿地云都会0元抽公寓第二季大奖 7月26日揭晓

房天下   2014-07-25 11:29

[摘要] 在昆明,将普通周末发展成为全民幸运狂欢节日的,就不得不说绿地•云都会了。已经连续举办两季绿地•云都会“0元抽公寓”活动早已经成为昆明人茶余饭后热议的焦点。伴随着广大市民和投资者的关注,尤其是与速8酒店初步达成酒店返租意向后,绿地•云都会30-40㎡酒店公寓一跃成为昆明西市核心的热销传奇。

在昆明,将普通周末发展成为全民幸运狂欢节日的,就不得不说绿地•云都会了。已经连续举办两季绿地•云都会“0元抽公寓”活动早已经成为昆明人茶余饭后热议的焦点。伴随着广大市民和投资者的关注,尤其是与速8酒店初步达成酒店返租意向后,绿地•云都会30-40㎡酒店公寓一跃成为昆明西市核心的热销传奇。

活动报名截止25日18时,不足4天,24万大奖万勿错过!!!

本次活动为绿地•云都会“0元抽公寓“第二季,报名截止大奖抽取日(26日)前一天,仅剩不到4天的报名时间,不想错过24万大奖的市民注意了:

1、您可通过房天下以及其他媒体网站“绿地•云都会0元抽房”专题页面报名;

2、您可关注绿地•云都会官方微信,通过专题页面报名参与;

3、您可直接到访绿地•云都会售楼部报名参与。

备注:网上及外展点报名须本人持身份证到售楼部确定抽奖号码(须25日18时前领取资格券,过期作废)

两季“0元抽公寓”传播影响下,绿地•云都会酒店式公寓火了!

伴着“0元抽公寓”全城影响力的传播开来,绿地•云都会30-40㎡酒店式公寓这种家庭型轻资产成功走俏市场,成为各个年龄段理财产品的。对年轻的白领来说,它是你享受生活的小金库;对中产阶层来讲,它是你不错的理财产品选择;对中老年人来讲,它是你贴心的养老不动产。同时,其优越的区域位置、便捷的交通配置、丰富的生活配套等多重优势也使它成为居住及投资型购房者的关注焦点。

据悉,本次绿地云都会推售的酒店式公寓产品分纯住宅公寓和商住两用公寓两种。合理的布局,精细的工艺,超高的品质,引得看房者无不啧啧称赞。作为一个集住宅、酒店、会所等多种功能于一体酒店公寓理财产品,自住、投资、出租完全可任意选择,百变的空间选择也成为其独霸泛亚区域的资本优势。

初步与速8酒店达成酒店返租合作意向,投资预计将高达7%

绿地•新都会30-40㎡公寓新品是泛亚新区在售的商业性质小公寓,它的价值在面世初期就被各方投资者看好。本次与速8酒店洽谈,在见面不到1个,双方就达成初步合作意向。据酒店负责人讲,他们是在对绿地集团和整个区域发展做了充足评估后,决定在绿地云都会开始酒店分店的。他强调在未来,泛亚新区将形成以绿地•云都会为核心的商务、商业中心和以高新科技聚拢的产业中心。众多高新人才和各行业菁英的聚拢将创造巨大的公寓酒店租住和投资需求。未来,如果你要投资区域的话,投资绿地和速8的酒店公寓一定是你绝佳的选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