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7月19日长春将取消限购 多房企捂盘等政策落地

房天下   2014-07-16 11:21

[摘要] 截止到7月16日,关于长春将要取消限购的消息,已经持续了8天,16日早9时,关于取消限购的风声再次升级,一家楼盘的营销负责人表示,已经接到消息,长春将于7月19日,也就是本周六将取消限购。

截止到7月16日,关于长春将要取消限购的消息,已经持续了8天,16日早9时,关于取消限购的风声再次升级,一家楼盘的营销负责人表示,已经接到消息,长春将于7月19日,也就是本周六将取消限购。

“为何是周六?”一时间,关于取消限购的时间点成为市场中热议的话题,有市场人士分析,由于周末是各家楼盘开盘或是推新的习惯性时间点,所以选择在周六取消限购,也属于人性化之举。但是多数业内人士表示,即使在周六取消限购,但是由于消息在市场中消化,需要一段时间,因此本周末的成交量也不会出现质的飞跃。

从济南取消限购,未被政府叫停开始,关于长春取消限购的风声和动作在一步步升级,从长春放松公积金的使用范围,到各家楼盘调整推新策略,再到开发商直言长春已经到取消限购的时机,如今,多家房企捂盘等待新政策落地。

或许长春的限购真的会在2014年7月19日取消,让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