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南市区稀缺学位房面市 云子中学入驻领秀星辰园

房天下  作者:苏艳华  2014-07-16 09:57

[摘要] 说到当前市场热销的楼市项目,学位房是不二之选。据悉,领秀·星辰园已签约昆明云子中学,云子中学入驻领秀·星辰园,打造官渡区首席名校学位房。

说到当前市场热销的楼市项目,学位房是不二之选。据悉,领秀·星辰园已签约昆明云子中学,云子中学入驻领秀·星辰园,打造官渡区首席名校学位房。为了让未来业主子女尽早享受入学权利,领秀·星辰园将斥巨资投入到校舍的建设中,并将于2015年与领秀·星辰园住宅同步交付使用。

领秀·星辰园总占地200余亩,规划总建筑面积近50万方,是中国科技地产领军企业北科建集团在昆明的首发项目,也是北科建集团精品住宅系列———“领秀”系列的第七盘。实力国企、配套先行,作为昆明南市区宜居楼盘典范,领秀·星辰园一直将打造贴心的生活配套放在首位。此次云子中学入驻领秀·星辰园,不仅将迁入最的师资力量,还特别针对领秀·星辰园业主子女,一户一个学位!

不仅如此,在教育配套方面,领秀·星辰园此前已确定引入昆明10强、500强的教工一幼,百年名校、云南省一级示范小学的师专附小。

而随着云子中学的入驻,领秀·星辰园也将实现从幼儿园到中学的全名校配套,如此强势的教育资源配置,放在全昆明都十分罕见!

云子中学是昆明市第十二中学为弘扬围棋文化,于2008年创办的民办全日制初中学校。建校以来在各届中考及各类竞赛中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在2013年的昆明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中,无论是全科合格率、800分以上人数,还是一级完中高中录取上线率,均位居官渡区所有公民办学校的名,实现了2011届、2012届、2013届中考成绩全区公民办学校的“三连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