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昆职工住房公积金提取未作大调整 仍按6标准

云南网   2014-07-09 09:29

[摘要] 据记者了解,昆明住房公积金提取条件,职工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可以提取职工住房公积金账户内的存储余额:1.购买、建造、翻建、大修自住住房的;2.离休、退休的;3.完全丧失劳动能力,并与单位终止劳动关系的;4.户口迁出所在市、县或者出境定居的;5.偿还购房贷款本息的;6.房租超出家庭工资收入的规定比例的等均可以提取。

据记者了解,昆明住房公积金提取条件,职工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可以提取职工住房公积金账户内的存储余额:1.购买、建造、翻建、大修自住住房的;2.离休、退休的;3.完全丧失劳动能力,并与单位终止劳动关系的;4.户口迁出所在市、县或者出境定居的;5.偿还购房贷款本息的;6.房租超出家庭工资收入的规定比例的等均可以提取。一如生活困难、遭遇重大自然灾等情况亦可以进行提取。提取条件、时间等都未出台新条例。

记者梳理实施放宽新政的城市发现,部分城市的新政范围有所增加。相比昆明,北京公积金提取增加了一些新举措,比如说,生活困难、正在领取城镇生活保障金,首次提取住房公积金的用户。宜宾则规定了全市所有区县个人贷款额度,额度将会统一。而新增范围是:职工租住公共租赁住房和廉租住房的;缴存人及配偶或子女等家庭成员,因遭遇重大自然灾害或交通事故造成家庭生活严重困难的,均可提取住房公积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