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银河北庭:以城市核心区的标准定义北市特区生活

房天下  2014-07-04 16:47

[摘要] 银河北庭,盘踞在昆明首席经济圈的核心地带——北市区,坐拥和谐世纪、北辰财富中心、北部文教区、山水新城商务区及山水新城几大核心商区的中央位置,形成银河中央商圈,同时联动周边商业,以诚实的标准重新定义北市生活。

北市区作为昆明的城市副中心,经过十余年的发展,交通环境、居住环境已经日渐纯熟,全新的、的商业、商务,生活配套正在融入壮大。更多的高端商务人群和国际公司入驻,北市区当之无愧成为昆明最适合居住同时又集商务、商贸为一体的大型片区之一,越来越多的人选择生活在北市。

银河北庭,盘踞在昆明首席经济圈的核心地带——北市区,坐拥和谐世纪、北辰财富中心、北部文教区、山水新城商务区及山水新城几大核心商区的中央位置,形成银河中央商圈,同时联动周边商业,以诚实的标准重新定义北市生活。

据了解,项目周边拥有云南煤化集团、红云红河烟草集团、云南机床厂、云南冶金集团等实力企业,年总产值占昆明GDP总量的27%,是昆明名副其实的首席经济圈。

同时,这里还是纯熟的交通特区,三纵一横畅达路网,公交地铁多条线路到达,便捷生活品质尽在彰显。从银河北庭到达轻轨2号线仅需5,从小区到达北京路地铁站仅需10。周边北市区公交车场拥有近50条公交线路,覆盖昆明主城及附近区域,二环、三环等快速立体交通。

在教育方面,银河北庭自带星级幼儿园,项目周边学府林立,智慧氛围浸润,助力成长未来,是不多见的纯属教育特区之一。项目周边的红旗小学、武成小学、长城中学,足以保证孩子进修学业。

同时,银河北庭力造纯熟景观特区。三轴两景七核心,43%的绿化率,大型水景园林,筑大美景观特区。在产品设计方面,5A甲级写字楼、精品SOHO公寓、滨河品质住宅等多样产品形态,万千繁华只为打造纯熟生活特区。

目前,银河北庭高层住宅户型面积为70-156㎡两房至四房在售,均价7500元/㎡,现购房一次性付款优惠3%,按揭优惠1%。写字楼面积为50-1400㎡,预计均价12000元/㎡。房天下提供的咨询电话:400—890—0000转80093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