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南市区臻品地铁盘 领秀星辰园开启城市生活秀

房天下  作者:苏艳华  2014-07-01 10:45

[摘要] 每一年的昆明楼市,总有些项目被寄予厚望,这些项目或因占据稀缺地段、或因开发企业实力雄厚、或因产品设计独特而受到购房者追捧,甚至仅仅因为其“千呼万唤始出来,犹抱琵琶半遮面”。

每一年的昆明楼市,总有些项目被寄予厚望,这些项目或因占据稀缺地段、或因开发企业实力雄厚、或因产品设计独特而受到购房者追捧,甚至仅仅因为其“千呼万唤始出来,犹抱琵琶半遮面”,总而言之,这些极具想象空间的项目,总能给人们带来无比期待的理由,而预2014年下半年8月份或9月份的时候正式推出产品的领秀星辰园,是其中的佼佼者之一。

寓意非凡的命名 别具一格的产品

领秀星辰园的取名寓意——领秀硅谷、领秀慧谷、领秀观山悦、领秀珊瑚湾等在北京、在青岛这些一线城市享誉很高的系列人居作品由北科建集团打造,领秀星辰园以“领秀”冠名就与北科建集团有了千丝万缕的关系。领秀星辰园是长丰地产、星耀集团联合北科建集团开发在建的项目,是北科建集团“领秀”系列的第7个项目。不仅如此,星辰园还是新亚洲体育城的第8期产品,在5期星泽园,6期星云园,7期星宇园之后,8期继承“星”字号招牌以“星辰园”为名,是聚合新亚洲体育城前面7期所有资源的集大成者。

领秀星辰园预计将于2014年9月份开盘,现在正在进行地下室和地下车库的建设,尽管暂时看来交通不是很便利,但未来地铁4、7号线开通以及邻近的星耀东路建成后周边的交通将会得到极大的改善。

打破固定定居格局 远离城市喧嚣

领秀星辰园社区环境优势——作为一个低密度宜居大盘,高绿化率和宽楼间距是考量标准之二,领秀星辰园有高达48%的绿化率和过百米的楼间距大大增加了社区内业主居住的舒适性,这成为值得项目对外“炫耀”的资本。除此之外,为满足业主所需,在领秀星辰园230亩的规划用地上将建有商业,学校等多种物业形式。值得一提的是,项目内将有60亩的用地用于建设48班公立中学。当然,免费的社区巴士之类的物业,也是惠民的一大政策之一。

领秀星辰园交通利好——昆明地铁首期工程南段已经开通,地铁开通的站点中有一个让人耳熟能详的名字叫做“新亚洲体育城”。直接以项目名称作为地铁站点,地铁对于项目的利好偏颇是显而易见的了。领秀星辰园是新亚洲体育城项目的“终章”之作,待建成,自然是能享受到已经开通的1号线南段带来的利好。同时,领秀星辰园还处于昆明地铁4、7号线的环伺圈,再加上它的北边有60米规划路,南边25米处是2号路,其东侧临老昆洛路,这些对于项目来说是能让它的交通更上一层楼的配套设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