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首家工业综合体"登陆"晋宁省级工业园

——俊腾达地产举行“二期封顶、三期动工、物流挂牌“盛大活动

房天下  2014-06-19 16:40

[摘要] 借用其掌门人的一句话:打造”工业地产的全产业链“,与其在广告、推广上巨额投入,不如静下心来认真做好每件事,这符合企业价值观,更与”俊腾达“每位业主们利益相匹配。

前言

彩旗飘扬,空气洋溢着喜悦的气氛。

6月18日,是“俊腾达工业园”二期提前5个月完工、三期动工,“俊腾达物流”挂牌的好日子。作为全力打造云南”工业综合体“的品牌企业,承接了主城“装备制造及配套产业、高档数控机床、精密机床、汽车、摩托车配件制造、轮胎、农机、五金机电、建材等生产、加工、仓储、物流、贸易型企业的搬迁,但该房企”俊腾达地产“却一直低调而务实,外界所知甚少。

借用其的一句话:打造”工业地产的全产业链“,与其在广告、推广上巨额投入,不如静下心来认真做好每件事,这符合企业价值观,更与”俊腾达“每位业主们利益相匹配。

正是这么一家“躲着“的企业,越神秘,作为媒体人就更有好奇心想多了解一些。

1

2

俊腾达品牌与发展前景

云南俊腾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组建多年,每个开发项目都经过反复论证,合理规划、精心施工、认真把控建设过程中的每一个环节,使开发产品得到用户和社会的广泛认可。

凭借“完整产业链与订单地产模式”,俊腾达地产率先成为省内工业综合体投资及运营的创新型企业。

注释:什么是工业综合体?

工业综合体横、纵双向产业集群

工业综合体模式——在工业产业集群基础上发展而来,以完整产业链为核心,以完整产业配套为支撑,以完备生活配套为保障,能够实现产业自我聚集、自我发展的新型产业发展模式。

横向发展:集多元化、生活配套为一体;

纵向发展:相关产业链集群,令生产、加工、经营、仓储、物流更加高效。

项目简介

一、政策面(项目面世背景)

顺应城市发展,官渡商业圈重新规划。

根据《关于加强和完善主城区商品交易市场整治搬迁工作联动机制的沟通》:十堰大车汽配、东聚汽配城等8个市场将搬迁至晋宁,2014年将要完成103个专业市场的搬迁。

另外,随着《昆明市主城区货运交通组织调整总体方案》出台:2014年6月30日起,全天禁止核定载重量一吨(含)以上的货运车辆进入第二阶段规定的货运交通组织调整区域和道路行驶。

似乎冥冥中有注定,俊腾达孕育而生。

二、项目区位与配套

1

项目位于昆明市面向南亚、东南亚桥头堡的“南大门“。坐拥滇中交通枢纽的心脏,与泛亚工业品商贸物流中心咫尺相望,紧邻晋城古镇、晋城二中、晋城小学、南门小学、庄蹻火车站,多路公交、中巴车经过于此,交通便利。十大路网环绕:昆玉高速、昆曲高速、昆嵩高速、彩云南路、环湖路、轻轨1号线、泛亚铁路、安晋高速、昆洛路、晋江路。

三、项目规模与定位

项目总规划2000亩,截止目前,所开发的1-4期定位及招商如下:

一期:中小企业工业园

工业厂房,近100家企业成功入园;

招商范围:生产、加工为主。

2

二、三期:小微企业产业园

框架结构,承重600KG/㎡,100㎡/层,超大物流存储空间。

招商范围:汽配生产、加工、销售、仓储物流。

3

四期:园区综合配套商业项目

商业用地,铺面为三层设计、产权独立;超宽道路。

招商范围:农机、五金、机电、建材、仓储物流、酒店、金融、行政办公、餐饮休闲、娱乐。

4

四、工业运营创新

作为媒体人,这几年常在昆明听到商业地产运营,今天突然听到工业运营,求知欲大增。当中奥妙原来如下:

5

6

果然是务实的开发商,今天正好目睹其物流平台成立,团队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就是要打造昆明同城物流中的”顺丰速递“,为业主与广大客户快速、安全、准确的传递信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