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6月18日俊腾达二期封顶三期动工仪式盛大举行

——俊腾达物流公司正式挂牌

房天下  2014-06-18 22:37

[摘要] 6月18日,俊腾达中小企业工业园二期封顶、三期动工仪式在项目所在地盛大举行,当日阴雨的天气抵挡不住近千人的热情,偌大的活动场地人声鼎沸、热闹非凡。作为昆明市政府重点招商引资项目,该项目二期封顶、三期动工标志着云南俊腾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工业地产领域的又一实质性进展。

6月18日,俊腾达中小企业工业园二期封顶、三期动工仪式在项目所在地盛大举行,当日阴雨的天气抵挡不住近千人的热情,偌大的活动场地人声鼎沸、热闹非凡。作为昆明市政府重点招商引资项目,该项目二期封顶、三期动工标志着云南俊腾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工业地产领域的又一实质性进展。

3

项目活动现场

俊腾达物流公司挂牌 增速工业园区活力

上午10点,活动正式开始,俊腾达中小企业工业园项目总经理首先发表致辞。经了解,项目一期集生产、加工、物流、仓储为一体,现已基本售罄,部分商户已经入住;二期主要集汽配销售、生产加工为一体,招商引资情况非常良好,一半以上的房源已被认购;三期开始动工,四期规划完成,这标着今后将会有成百上千的中小企业入住项目。

7

现场人声鼎沸 热闹非常

企业的入住必然要有物流的配套,否则产业园区只会变成死水一潭。考虑到这点,云南俊腾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决定成立自己的物流公司,为园区提供”流动的血脉”,当天除了二期封顶、三期动工仪式,俊腾达物流公司揭牌仪式成了亮点。

9

俊腾达物流公司揭牌仪式

如此盛大的活动,自然少不了精彩的表演助兴,当天俊腾达地产安排了内容丰富的表演环节,其中魔术表演环节,魔术师凭借其精湛的演技将现场气氛推至点,观众欢呼连连。精彩的表演结束后,当天活动的压轴”大戏”登台,云南俊腾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凯先生宣布二期封顶、三期动工仪式正式启动,一时间震天的鞭炮声在空气中回响,预示着项目的销售也将红红火火。

1

精彩绝伦的魔术表演

占尽区位优势 享受政府利好政策

俊腾达中小企业工业园位于晋宁县晋城镇工业园区,是昆明面向南亚、东南亚桥头堡的“南大门”,该项目位于“滇中一经济圈”内,离昆明仅38公里,是最近的工业园区。周边昆玉高速、彩云南路延长线、泛亚铁路、环湖公路、安晋高速等交通主干道辐射全省、乃至东盟十国,可时间满足货运需求,实现园区极速物流,距离王家营货场仅15。

10

云南俊腾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凯先生

值得的注意的是,现该园区还专门成立的综合办,免费为入园企业办理各项生产手续,无需要企业四处奔波去办理;同时,还给予企业合法生产的保障,享有政府实行的“两免三减半”、“五免五减半”的优惠政策,办理各种证照手续只收工本费;各种规费属于县级的部分全免;企业有特别发展的,园区将按照晋宁县有关文件发放奖励。

5

项目已封顶

从现场工作人员处,记者了解到,项目二期将在11月底交房,二期、三期正在火热招商中,招商范围为汽配生产加工、销售、仓储物流、框架结构等企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