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呈贡商业地产异军突起 成未来发展投资最佳区域

——涌鑫哈佛中心成为投资呈贡新区的最佳选择

房天下  2014-06-09 16:52

[摘要] 近些年,随着云南省沿边经济的高速发展以及南博会成功举办所带来的经济效应,集各种资源优势于一身的云南成为了投资家眼中的“潜力股”,而云南省省会城市的昆明更是成为投资首选之地。

由涌鑫哈佛中心中共昆明市呈贡区委宣传部联手举办的“中国梦 大学情 呈贡美”为主题的大学生模特大赛火热报名中,报名时间2014年6月20日——7月8日。

近些年,随着云南省沿边经济的高速发展以及南博会成功举办所带来的经济效应,集各种资源优势于一身的云南成为了投资家眼中的“潜力股”,而云南省省会城市的昆明更是成为投资之地。

作为现代新昆明建设主战场的呈贡新城,根据自然地理和城市功能布局,划分出现代物流中心、国际行政商务区、大学区、新兴工业产业基地、广播电视产业化项目、国际花卉交易及研发区、现代生态型居住社区。为配合新昆明建设,尤其是昆明新机场开工建设。在今后不到两年的时间内,呈贡新城—昆明主城—新昆明国际航空港就将形成新昆明未来的“经济三角洲”。目前,随着,政府行政中心搬迁的临近,周围居住人口的增加,呈贡新城商业中心的快速形成也成为迫切需求。

呈贡新区快速崛起 成昆明未来发展投资区域

随着昆明10年快速发展,昆明各个区域的商业特点也渐渐清晰,城市功能也日趋显现。昆明再也不是以南屏街、小西门、青年路为中心的商业时代,它已经进入了多中心时代的发展。呈贡新区被不少专家称为昆明的第二大商圈。究其原因主要是市政府的搬迁,越来越多的企业到呈贡安家,商业地块集中供应以及与主城相比没有涨得离谱的地价,整个呈贡商业地产,呈现出长期利好的市场信号,也正逐步释放着“吸金”效应。

不论在区位、还是在交通、抑或在各方面配套设施方面呈贡都占据了无可比拟的优势。“地铁一响,黄金万两”尤其是昆明首条地铁的开通对呈贡新区商业的提升不用质疑。放眼其他城市,地铁和商业从来就是分不开的。地铁的开通带来的商业价值提升如果用数据来分析的话,以上海为例,十年前上海商业物业售价一般在20000元/平方米左右,而今天,凡是地铁周边的商业物业,售价已高达160000元/平方米左右;而地铁发展更为成熟的香港,地铁上盖物业平均50%。据统计,纽约、伦敦、香港、东京和广州、上海、北京等城市成熟的地铁上盖物业价格平均高出同片区、同等素质物业30%以上。上海、广州、香港等地的地铁沿线商铺出租率更高达100%。

这样的一组数据让我们看到了呈贡商业的未来,一个未来即将突破百万人口的区域,一个规划先行,公共交通配套跟得上的新区域,一个市政府搬迁选址区域,被更多知名企业选择入驻的区域,它的未来是很难预料与预估的。

商业突起 涌鑫打造地标式城市综合体

俗话说得好花香引百蝶,一个拥有优质资源、完善片区规划的新区也吸引着嗅觉敏锐的房地产开发企业。而呈贡新区就像一块金子般,正在被越来越多的人发现,在如此的机遇和空间下,涌鑫地产借势而起,在呈贡新区大学城旁置地 230亩致力打造以商业地产为主的国际级城市商业综合体。

据了解,涌鑫哈佛中心集得天独厚的优势区位于一身,独占中央商务区 CBD龙头和大学城核心,与双地铁,日后的商业价值潜力较大,将成为品牌商家的必争之地。项目规划有200米超高层国际甲级写字楼、铂金五星级酒店、高档公寓、大型商业综合体。是一个融生活、商业消费、商务、休闲、文化、教育、大学生创业等各种要素于一体的现代化、高品质的标志性城市商业综合体。

各方面优势明显 投资正当时

投资的核心就是追求,相比主城区的商铺、写字楼以及公寓来说,呈贡新区的价位优势非常明显。大量房企的入驻将会带动更多的人来到呈贡新区就业、生活,而呈贡新区本身的区位优势,政府规划优势以及公共交通提升等优势,必将有更多的企业、品牌商家发现呈贡新区、入驻呈贡新区,共同将呈贡新区商业推向发展的高峰。今天的呈贡新区有了政府面的支持、发展面的价值、配套面的提升、市场面的认可以及投资面优势的凸显,呈贡新区的商业价值已经非常突出,它已经进入价值洼地投资时间。

毫无疑问集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于一身的涌鑫哈佛中心自然成为投资呈贡的之地,它独占中央商务区 CBD龙头和大学城核心,与双地铁,日后的商业价值潜力较大,也将成为品牌商家的必争之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