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国福现代城“粽”有不同 畅想六一

——租金抵首付 轻松买金铺

房天下   2014-06-03 09:15

[摘要] 5月31日在端午节来临之际,国福现代城携新老业主在售楼部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活动。

5月31日在端午节来临之际,国福现代城携新老业主在售楼部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活动。

活动现场“粽”有不同 畅想六一

早上9:30点左右业主们已络绎不绝的到访售楼部签到,10点活动正式开始了,今天的活动丰富多彩,有扣人心弦的“龙舟运粽子比赛”,还有激情澎湃的“足球嘉年华”。

活动现场

除此之外现场还为到访的客户准备了投篮机、抓娃娃机、体感电玩等娱乐设施。欢乐的小丑表演,激情的爵士舞表演都给在场的业主带去了欢乐。

现场组织的小游戏

上午11点左右,花园区开放,业主们可以进入花园自由活动,在花园里还贴心的准备了冷饮和烧烤美食。在享受美食的同时,售楼部现场还邀请了乐队表演,让广大新老业主陶醉在美食和音乐之中。

活动现场

国福现代城位于盘江西路左侧的国福现代城,规划有10万平方米的商业区,涵盖精品步行街、5A商务写字楼、健康娱乐休闲会所,集购物、娱乐、休闲、健身、商务等为一体,志在打造北市区中心商务生活主场。

现场沙盘图

项目周边的和谐世纪、北辰中央、山水新城三大综合商圈,50万成熟商业消费人群,为国福现代城商铺投资保驾护航!另外,国福现代城推出的“租金抵首付”的给力优惠政策,让低门槛投资商铺不再是奢望!

据了解,国福现代城60—200平米黄金旺铺正在火热发售中,均价1.6万/平米,数量仅44席,可谓稀世珍品!目前,国福现代城黄金旺铺正在火热发售中,一次性付款可享受9.7折优惠,按揭付款可享9.8折优惠,同时,“租金抵首付”的优惠政策,让投资者更能稳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