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云南省落后产能淘汰名单今年有45家企业上榜

云南信息报   2014-06-01 12:23

[摘要] 我省落后产能淘汰名单今年45家企业上榜 云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日前发布公告,公布了我省今年要淘汰的工业行业落后和过剩产能、落后工艺设备、淘汰时限及企业名单,共有炼钢、水泥、制革等10个行业的45家企业及其生产线上榜。

云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日前发布公告,公布了我省今年要淘汰的工业行业落后和过剩产能、落后工艺设备、淘汰时限及企业名单,共有炼钢、水泥、制革等10个行业的45家企业及其生产线上榜。

云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日前发布公告,公布了我省今年要淘汰的工业行业落后和过剩产能、落后工艺设备、淘汰时限及企业名单,共有炼钢、水泥、制革等10个行业的45家企业及其生产线上榜,其中,安宁市永昌钢铁有限公司1座40万吨产能的350立方高炉,云南玉溪玉昆钢铁集团有限公司东前分厂2座产能26万吨的220立方高炉,均被要求淘汰。

工信委称,各有关州市政府及省级有关部门,要采取措施,确保年底前全面完成今年淘汰落后产能目标任务。工信委将会同有关部门,对各地区淘汰落后产能年底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检查考核和验收,并将情况报省政府。

省工信委称,对列入淘汰名单的企业生产线(详细名单可到省工信委网站查看公告),欢迎社会各界予以监督和举报,电话:0871—63513084。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