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商务+住宅 名旺角南市稀缺写字楼受关注

房天下  2014-05-14 09:54

[摘要] 经典名旺角是经典地产集团旗下,位于南市区的一个集商务、住宅于一身的大型综合体,其中项目住宅部分已经开始火爆认筹,最近还推出了199套售价仅为7699元/㎡的感恩价房源,引来地产行业强烈震动与市场上广大置业者的一片哗然。

经典名旺角是经典地产集团旗下,位于南市区的一个集商务、住宅于一身的大型综合体,其中项目住宅部分已经开始火爆认筹,最近还推出了199套售价仅为7699元/㎡的感恩价房源,引来地产行业强烈震动与市场上广大置业者的一片哗然。

然而住宅部分感恩价的火热,也并未盖过商务部分写字楼对于人们的吸引力。作为南市区极为稀缺的高端商务写字楼,经典名旺角意欲参与昆明楼市商业地产的竞争,将以昆明金产区的地域优势撬动这块“金土”。

金产区全称为“泛亚金融产业中心园区”,是随着国家西部大开发的经济发展趋势,以及云南桥头堡战略加速实施后,为促进云南省对外经济贸易迅速发展,昆明市紧紧围绕建成区域性国际金融中心的战略核心,着力打造的一个金融交易平台。

正如华尔街之于纽约、陆家嘴之于上海,金产区亦将为昆明乃至中国在世界金融体系中起到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吸引大量国际视野的关注,带动昆明走出云南、走向世界。经典名旺角商务写字楼在金产区未来的发展中,不但将为“沿边金改”的金融机构聚集提供载体,同时也将为提升整个金产区的影响力启到带动作用。

金产区的灿烂未来给经典名旺角商务写字楼也带来了得天独厚的无限“钱”景,所以最近在项目位于日新中路与陆家路交汇处的营销中心里,也经常能够看到咨询商务写字楼的置业者,他们对于投资这里充满了信心,普遍认为项目未来将会给投资者带来丰厚的回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