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5月5日西山万达广场“论城市发展”主题论坛启幕

房天下  2014-05-05 17:59

[摘要] 2014年5月5日下午两点,“昆明大时代——沿边金融改革看云南”系列主题讲坛第一场:论城市发展——桥头堡建设与滇中城市群,在云安会都盛大举行。

昆明西山万达广场(价格动态户型图论坛装修案例)

价格:均价20000元/平方米

动态:2014年5月5日下午两点,由云南省政府金融办、云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云南泛亚小微金融研究院、云南春晚传媒有限公司、昆明西山万达广场承办的“昆明大时代——沿边金融改革看云南”系列主题讲坛场:论城市发展——桥头堡建设与滇中城市群,在云安会都盛大举行。昆明理工大学房地产经营管理教研室主任邓晓盈教授、云南省社会科学院科研处副处长马勇博士、昆明万达广场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蔚峥嵘先生以及云南省企业家代表、云南民营企业家代表、云南省各大媒体记者等参与了此次讲坛活动。
据了解,目前,昆明西山万达广场钻石北塔二期超值低区在售,仅限2层,均价2万/㎡,写字楼整层面积1700-2000㎡,预计交房时间为2015年年底至2016年年初。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23090

  昆明西山万达广场,是万达集团斥资近百亿元打造的昆明最商业综合体,项目位于西山区前兴路东侧,“昆明泛亚金融产业中心园区”核心位置,总规划建筑面积约70万㎡,其中约300米高的昆明双塔写字楼,将成为昆明城市新地标。昆明西山万达广场是万达集团A级商业综合体项目,包括昆明双塔、CEO云中会所、六星级万达文华酒店、城市音乐喷泉广场、万达购物中心、地标中心旺铺、万达国际非毛坯公寓等,是昆明集购物、商务、餐饮、文化、娱乐、休闲等多种业态于一体的领袖级城市综合体。昆明西山万达广场“六巨头“聚首,领袖昆明,旗舰西南商业 1、昆明双塔:5A写字楼300米”万达·昆明双塔”是万达高端写字楼的巅峰力作, 依托万达广场强大的品牌实力、比肩世界的标准、优越的地理区位、城市综合体运营模式打造投资价值的国际写字楼,成为未来领跑金产区开发的标杆作品和昆明国际商务新地标,助力昆明迈向国际商务时代。万达·昆明双塔各项设计参数全面领先其他万达中心。4.1米标准层高、10米挑高,2000㎡的豪华大堂、约70部高速国际品牌电梯、国际知名品牌空调新风系统、5A级智能系统、约3150个停车位等配置成就500强企业展示形象的首席商务平台。 2、CEO云中会所:300米云中会客 至奢资本沙龙 执掌全城商脉 3、六星级万达文华酒店:全球豪华酒店品牌 奢华 春城高端酒店样板 4、城市音乐喷泉广场:奥运团队倾力打造梦幻音乐喷泉 城市新景 中心地标 5、万达A级商业中心(万达专业商业运营)昆明中心 世界阵容 4000亩金融CBD内大型高端商业 6、区位,昆明CBD门户 地处金产区“正核“双塔地标经济引爆 金钱不眠 万达R26;昆明双塔,以300米入云高度傲立于70万㎡旗舰级城市综合体上。以昆明市花“山茶花”为主题的外立面由国际著名建筑设计、规划与咨询公司Gensler公司担当设计,尽显品味与不凡。万达R26;昆明双塔,秉承名企至高要求,以标杆之势,定鼎昆明,极具辨识度,在建筑造型、高度、外立面、大堂设计、内部装修等各方面,都具有标志性、前瞻性,让入驻企业拥有战略高度和视野,为企业创造无形的财富价值,是领袖级企业的商务平台。万达R26;昆明双塔,引领国际商务办公未来趋势,打造昆明国际5A甲级写字楼集群。高端定位,提升商务办公标准,树立昆明商务新标杆,打造昆明首席商务CBD核心。 万达·昆明双塔 360°概念三维样板间,点击链接即可感受样板间实景漫游//wandakm.othink.cn/

售楼地址:前兴路(老海埂路)下穿隧道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