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万达群星演唱会引爆西南第一大盘

——2015年全面开业 万达西双版纳国际度假区吹响PK迪士尼嘹亮号角

房天下  2014-04-15 09:52

[摘要] 2014年4月13日夜晚,“群星荟萃 万达之夜”第二届万达群星演唱会完美落幕!据悉,本次活动旨在回馈一直以来关注、支持万达国际度假区的所有客户及社会各界。容纳3万多人的火爆会场,在版纳唯万达独有,这充分展现了万达的雄厚实力和文化魅力。

群星熠熠嗨翻万达西双版纳国际度假区

2014年4月13日夜晚,“群星荟萃 万达之夜”第二届万达群星演唱会完美落幕!据悉,本次活动旨在回馈一直以来关注、支持万达国际度假区的所有客户及社会各界。容纳3万多人的火爆会场,在版纳唯万达独有,这充分展现了万达的雄厚实力和文化魅力。

万达西双版纳群星演唱会开场时人潮涌动

演唱会在万达西双版纳国际度假区主题公园盛大开演。亚洲Live天王林志炫、中国香港摇滚天团Beyond成员 、著名歌手周传雄、“天籁之声”许艺娜等强大明星阵容倾情助阵,现场人头攒动,座无虚席;群星高超的演唱技巧让现场气氛热烈高涨,高潮一波紧接一波,完全停不下来。在短短的数内,一首首怀旧金曲不断被唱响,仿佛是在这初夏讲起了一个个光阴的故事,引起现场观众的共鸣,点燃他们的激情。无论是感人催泪的旋律、还是激昂动感的节奏,无一例外地引爆了全场,现场尖叫声不断,狂热气氛high翻天!

这一夜,星光熠熠,魅力璀璨,定格于版纳万达。

万达西双版纳群星演唱会现场气氛火爆

雨林天堂 避寒胜地 众星情迷西双版纳

据悉,本次演出之行,林志炫、周传雄、许艺娜等歌手还小小玩转了一番西双版纳,而后都纷纷表示定居于此的强烈意愿。这一点,不难理解,西双版纳,是出名的“雨林天堂”及“避寒胜地”。作为北回归线沙漠带上惟一的一块绿洲,版纳拥有浩瀚的热带雨林,森林覆盖率约78.4%,冠誉“动植物王国”,每立方厘米空气含4万个负氧离子,堪为天然大氧吧。而一年四季21℃的恒温,让许多游客纷纷向往,成为避暑、避寒的名胜之地。版纳的原始自然和纯净,让林志炫深有感触:“我很喜欢这里的环境,温和的阳光、湿润的空气,一呼一吸,就像是给身体做了SPA。到了这里,我才理解版纳‘天堂’的真正含义:这里生活可以纯粹的很惬意。”

万达西双版纳群星演唱会现场众明星表演

周传雄对此也表示十分赞同,但让他更注重的是,版纳淳朴的风土人情,“这次演出之行,收获得不仅仅是美景,还有一份感动。”西双版纳,形成了融生态文化、村寨文化、宗教文化、和普洱茶文化为一体的独具吸引力的雨林文化,这里的风土人情,少了城市的算计,多了淳朴的热情,虽然信仰不同,但是微笑都是灿烂的,他们和祥善良,让你感到生活的一份难得从容。

而万达西双版纳国际度假区,占据版纳一江六国的优势地理位置,依托其优越的原始自然环境及淳朴丰富的雨林文化,以5.3平方公里的庞大规模,旅游项目总投资150亿,将世界精粹与本土风情完美融合,携手国际一流团队,以世界标准规划建造7大业态,打造前所未有的度假胜地。版纳“度假天堂”及“避寒胜地”美称,将在这里完美体现。

2015年全面开业 150亿万达西双版纳度假区叫板迪士尼

第二季万达群星演唱会虽然就此落下帷幕,但是,相信以后的每一季,都越办越好,精彩不断!尤其是在2015年,万达国际度假区全面开业之后,这里将世界玩的、最舒适的、最特色的、最美味等展献给世界,吃、喝、玩、乐、游、购、娱、住等应有尽有,全方位满足世界各地游客的需求。

万达西双版纳国际度假区效果图

于此,聚合60公顷梦幻主题公园、风情傣秀剧院、90公顷热带雨林公园、三大国际高端酒店群、7万平米万达广场、5万平米国际三甲医院、以及优居旅游新城七大核心业态,文化旅游总投多达150亿,规模达5.3平方公里的旅游天堂,无论是从项目规模、投资,还是其丰富完美的业态组合上相比,都敢于与娱乐品牌迪士尼乐园叫板!谁主世界,我们翘首以待。

万达广场效果图

目前,万达国际度假区五期76-115㎡非毛坯电梯洋房现正火热发售中,60内铺万达广场财富同步稀缺发售。抢购热线:400-890-0000转623091找售楼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