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海外房产吸引眼球 买房得绿卡成卖点

——房交会前3天,房地产行业接待近16万人次,意向成交673套

都市时报   2014-04-13 09:13

[摘要] 就组委会统计的数据来看,前3天房地产行业已累计接待近16万人次,商品房意向成交数达673套。同比去年,接待人次虽略有下降,但商品房意向成交情况却比较乐观,涨幅达15.2%。

昨天适逢周末,也是2014昆明春季房交会的第三天,经前两日的酝酿,人气有所回暖,开发商精心准备的“地产盛宴”也迎来更多年轻人分享。

就组委会统计的数据来看,前3天房地产行业已累计接待近16万人次,商品房意向成交数达673套。同比去年,接待人次虽略有下降,但商品房意向成交情况却比较乐观,涨幅达15.2%。

促销楼盘受刚需族追捧

“盼星星盼月亮,总算盼来了星期六。”对于开发商而言,相比前两日的冷清,昨天63583人次的接待量,非常可喜。

一口价、折上折、首付分期。本届房交会上,大打折扣牌的项目,颇受刚需一族追捧。3天下来,房地产意向签约合计达673套,呈攀升态势,同比去年同期前3天584套的意向成交数据,多出了89套,涨幅为15.2%。其中,仅昨天一天就有237套商品房意向签约。

昨天下午,5号展馆内的一促销特价房展位上,27岁的小李和女友正在咨询相关情况。他说要赶在明年元旦节结婚时,把婚房落实好。目前准备了十五六万元的首付款,打算选一套90平米左右的小三房。

跟小李一样,昨天入馆看房展的刚需一族不在少数,比起众多看热闹的大爹大妈,他们似乎更愿意直奔主题,将精力放在选房上。可是一套位置不错、品质好的房源,首付基本在25万元左右,明显超出了“小李”们的承受范围,他们不得不放低置业目标,将关注点集中在促销楼盘上,试图从中淘到性价比高的房源,看上去挺纠结。

海外房产受到中年人关注

今年近百个国外项目参展的盛况,也创下了历届春季房交会之最。不过与动辄上百平方米、帅哥靓女劲歌热舞暖场揽客的国内项目展位相比,海外项目的展位无论是规模还是装饰,都倍显低调。而这种低调却华丽丽地给感兴趣的昆明市民带来了更多了解海外房产项目的机会。

“我在英国留学,每年交的学费达9000英镑,而BBC(即British Born Chinese,在英国出生的中国人)才交2000英镑。”去年刚从英国留学归来,现就职于昆明新海岸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的邓女士,在向前来咨询的市民推介欧洲房产时现身说法,谈起了通过投资海外房产,获得移民资格,从而享受国外高福利的好处。

“皇室的土地只有90年产权,非皇室的土地是999年产权,在泰国买房还可以通过工商银行贷款。”集体亮相本届春季房交会的泰国地产项目也不甘示弱,泰国展馆里,多年来负责打理泰国地产项目的中介公司,中华世代房产公司总经理周元华,更是亲自上阵,耐心地为市民讲解投资泰国地产项目的各种信息。

据了解,参展的各个海外项目展位前,每天都有近百名市民前来面对面咨询。“意向性强烈的基本是35岁到50岁之间的中年人。”本届春交会携60余个澳大利亚房产项目参展的澳信集团昆明分公司市场部总监李妍言说,此前其公司走的基本是红酒会、高尔夫等高端圈层营销路子,今年之所以选择参会,也是看好昆明市场,给昆明市民提供一个更广阔的咨询平台。

2014年昆明春季房交会前三天情况

房地产 相关产业

日期 接待量(人次) 意向签约(单) 接待量(人次) 意向签约(单)

10日 51629 217 12561 91

11日 43851 219 8764 97

12日 63583 237 10470 104

合计 159063 673 31795 292

(数据来源:2014年昆明春季房交会组委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