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首季度主城388万平预售房源 昆明商品房库存压力增大

都市时报  2014-04-09 08:11

[摘要] 今年首季度,获准预售的项目全部集中在主城(含呈贡新区)。其中,官渡区一家独大,先后拿到16个预售证,其预售面积合计为1442634.78平方米,占到前3个月获批总面积的37.21%。

昨天,据相关信息统计,前三个月,昆明市住建局共审核发放46个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新增入市面积达3877094.8万平方米,与去年一季度相比,涨幅高达121%,昆明商品房库存压力进一步增大。

信息显示,今年首季度,获准预售的项目全部集中在主城(含呈贡新区)。其中,官渡区一家独大,先后拿到16个预售证,其预售面积合计为1442634.78平方米,占到前3个月获批总面积的37.21%。紧随其后的是西山区,预售证数量达到7个,预售总面积为819985.68平方米。

对此,业内人士分析,今年是城中村改造项目集中入市的一年,随着空港经济区、呈贡新区的进一步开发,入市商品房项目会越来越多。目前,昆明楼市已经供过于求,开发商的压力将随之增大。

另讯,2014年“第十届云南地产文化节(昆明)春季房地产展览交易会”明天将在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届时,69家房地产企业,将携164个楼盘参展,其中仅13个州市楼盘参展,占比7.9%。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春交会将有泰国地产项目、澳大利亚地产项目亮相,其中澳信集团携澳大利亚房产60余项目参展。

本届展会为期5天(持续至4月14日),有置业需求的市民可抽空前往咨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