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昆明学区房成了"黄金屋"开发商也来表露心声

云南日报  2014-04-02 09:59

[摘要] 对于学区房的购买,不能单纯跟风和攀比,应该根据自身承受能力理性选择。在目前阶段,优质教育作为社会稀缺资源,自然是大家追逐的对象,但地产商如果还只想单靠教育配套来提升项目价值,那么将会导致未来的路越走越窄。

李程(云南仁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公共关系部总监):

对于的购买,不能单纯跟风和攀比,应该根据自身承受能力理性选择。在目前阶段,优质教育作为社会稀缺资源,自然是大家追逐的对象,但地产商如果还只想单靠教育配套来提升项目价值,那么将会导致未来的路越走越窄,随着民办教育的快速发展,一些高端化、个性化的民办私立学校开始出现,优质教育资源将从传统的应试教育模式中进一步细分,而针对不同教育需求的民办教育资源,也将成为更多重视素质教育家庭的选择。

已于2013年9月开学的仁泽学校是云南师范大学基础教育集团与云南仁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合作举办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民办学校。办学规模为初、高中共计60个教学班,小学36个教学班,幼儿园18个教学班。

关德明(云南龙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

开发商应引进的教育资源,才能让教育地产产生更深远的价值。要评估片区的教育资源,提供一流的硬件设施,引进优质教育资源(学校品牌、师资团队),改善优质教育资源分布不均的现状。润城作为城市建设者,不仅用高品质的城市作品改变城市面貌,更从人文角度出发,以润物细无声的心态,推动南市区教育版图升级,带给城市以创变力。就像润城现在所做的,师大附属润城学校包含附中和附小,另外还有海贝双语幼儿园,再加上润城国际艺术培训学校,让业主的孩子能够在家门口就受到的教育。

师大附属润城学校,由师大实验中学负责领办。中学部与师大实验中学资源共享,小学部整合优质教育资源,按云南省一级一等完中、一级示范完小标准建设,占地102亩,总投资8.3亿,设54班小学、36班中学。

方颖(云南天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营销副总监):

虽然目前市场中不断强调“”概念,或许成为一些房地产商新的促销手段。但是,在看到“”火热的背后,需要充分考虑优质教育资源的分配均衡和资源共享的有效处理。在社会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教育的起跑线上, “享受品质教育”、“节省家长管理孩子生活与学习的时间成本”等等优势成为“”倍受青睐的核心吸引力。而“”的价值,改变的不只是一个家庭,更改变着一个区域、一座城市的全新生活方式。云投中心牵手的书林二小将于今年9月投入使用,业主子女可优先入读该学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