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建行玉溪市分行助力民生工程建设 实现安居梦

云南日报  2014-04-02 09:56

[摘要] 近年来,建设银行玉溪市分行与玉溪市政府签订了多项战略合作协议,倾力支持玉溪保障性住房建设和城镇化建设。到目前为止,为中心城区北片区、中心城区火车站片区、研和工业园、澄江县等保障房建设项目提供资金支持,授信总额超过6亿元,为2万多户中低收入家庭实现安居梦。

近年来,建设银行玉溪市分行与玉溪市政府签订了多项战略合作协议,倾力支持玉溪保障性住房建设和城镇化建设。到目前为止,为中心城区北片区、中心城区火车站片区、研和工业园、澄江县等保障房建设项目提供资金支持,授信总额超过6亿元,为2万多户中低收入家庭实现安居梦。

除给予传统信贷支持外,建行玉溪市分行还采取证券定向资产管理计划的模式,为政府牵线搭桥,促成县区与证券公司合作,开展证券定向资产管理计划。自2013年4月起,分别为红塔区、新平县、峨山县、易门县、华宁县、江川县、通海县募集资金9.17亿元,用于保障房建设和城市综合整治。

在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的过程中,建行还推出“城镇化建设贷款”新品种。建行玉溪分行累计向大营街发放城镇化建设贷款2亿元。大营街不但成为这个品种的个受益者,还成为云南省个城镇化建设贷款试点地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