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有速度更有加速度

——蓝光获中国驰名商标 中国房企百强第25位成长性第4

房天下  2014-03-31 16:30

[摘要] 2014年3月27日,以“变革创新、跨越发展”为主题 的“201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峰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召开。蓝光夺得201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第二十五位 ,连续八年荣膺“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称号,并荣获“2014年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成长性TOP10”第四位。

2014年3月27日,以“变革创新、跨越发展”为主题 的“201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峰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召开。蓝光夺得201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第二十五位 ,连续八年荣膺“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称号,并荣获“2014年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成长性10”第四位。

2014年3月27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中指研究院主办的“201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峰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召开。本次百强企业研究以“变革创新、跨越发展”为主题,发掘行业中综合实力强、成长潜力大、经营稳健的房地产企业群体,鼓励企业积极改进业务模式、高效整合发展资源,引领行业在新的形势下实现持续、健康的成长。

百强企业跑赢大市 成长企业勇抓机遇

2013年,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继续跑赢大市,伴随着量价齐升的良好市场形势,领先优势进一步彰显,市场份额达到30.7%,百强企业在城市选择、产品结构、推盘节奏等方面做出了明显调整,以顺应持续分化的房地产市场走势。成长性10企业充分把握市场上行机遇,或通过紧抓市场主流需求、实施高周转的推盘策略实现业绩大幅增长,或聚焦热点城市扩充土地储备为未来的发展打下基础,成功实现新一轮的扩张。成长性10企业2013年营业收入增长率均值达68.5%,约为百强企业均值的2.5倍,销售面积增长率均值为46.6%,高于百强企业均值约21个百分点,保持强劲的发展态势。

蓝光地产“威猛军团”迷局之下蝉联“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

2014年以来的中国房地产市场似乎可以用“混沌”来形容,一方面一些城市楼盘降价引发不少业内人士看跌楼市,一方面政策面的利好又令“看涨者”坚信向好预期。一时间,房地产市场未来扑朔迷离。最近刚取得中国驰名商标的蓝光在乱世中破局而出,夺得201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第25位,座次提升3位,连续八年荣膺“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称号。同时,蓝光地产荣获“2014年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成长性10”第四位。蓝光地产致力于打造“威猛军团”,紧跟市场趋势,聚焦民生地产,加速布局,2013销售额突破两百亿元,连续两年全面业绩高增长,并实现经营业绩、团队文化和发展基础三大变革,为蓝光“九年千亿”宏伟目标奠定了扎实基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