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十年前的TOWNHOUSE 十年后的商HOUSE

——十年一剑 百年资产

房天下   2014-03-12 11:07

[摘要] 十年后,当中国房地产投资趋势从居住型物业转变为商业型物业时,一种超越TOWNHOUSE单一居住属性的的高收益型物业——全能型资产商HOUSE应运而生,10年一见的财富机遇再度出现。

引言:花园、露台、清风、朗月……十年前,当TOWNHOUSE作为全新概念的住宅产品出现在中国时,这种独特的生活形态和建筑形式,让住惯了楼房的国人大开眼界,趋之若鹜,并由此获得了丰厚的回报。十年后,当中国房地产投资趋势从居住型物业转变为商业型物业时,一种超越TOWNHOUSE单一居住属性的的高型物业——全能型资产商HOUSE应运而生,10年一见的财富机遇再度出现。

2014楼市投资预言:住退,商进

中国房地产市场的走势与宏观调控政策的走向密切相关。回首2013年中国房地产市场,密集出台的调控组合拳未见退却,住宅市场仍在限购、限贷的捆绑下艰难前行。然而商业地产却一路高歌猛进,势头强劲,成为楼市资金避风港。在已然到来的2014年,谁又会引领楼市风骚,成为楼市中最给力的“神马”呢?

万通董事局主席冯仑在某论坛上直言:“房地产企业‘去住宅化’是房地产行业发展的特点,未来房地产市场将逐步形成以商务不动产为主角的竞争格局”。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也表示,随着规划的落实,未来相当一部分新增城镇人口的住房需求将由保障房来满足;房地产市场的格局也将发生重大调整,一半以上的房企将会退出,留下的房企也将逐步向住宅高端化或商业地产转型。越来越多的目光开始转向商业地产这块“新热土”。商业地产已由最初的房地产市场调控的“避风港”上升为房地产企业的发展方向。

随着限购限贷等政策的频出,昆明商业地产的崛起也愈发突出。尽管相对于住宅地产而言,商业地产发展尚处起步阶段,但随着城镇化的发展,城市居民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极大地带动了城市商圈的形成,尤其是大型购物中心、商业综合体的发展,这无疑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事实上,商业综合体项目一定程度上已经是推进中国城市化进程中前导性和拉动性的力量。 

敏锐的投资客已经开始把投资战场转向商业地产,一场商业财富盛宴已然开席。

直面电商冲击,商HOUSE体验为王

当淘宝自创的双11光棍节一天销售额突破350亿,超过沃尔玛中国半年收入,所有的传统商业从业人员都感受到了冲击。电商正在改变全世界商业的游戏格局,传统百货零售业都在挣扎求存,寻找出路。

电子商务在提供更快捷和更便宜购物体验的同时,也存在着难以弥补的致命弱点,那就是体验感,而这也是实体商铺的优势所在,进一步提升实体店面的体验感也就成了传统商业的突破口。

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消费时对商业空间的需求逐渐走向“立体”、多元,走向“场景消费”、“体验式消费”。人们需要可体验的商业空间,以寻求新的生活方式。消费主体的消费诉求越来越高,今天的消费者不仅要买到商品,还要买到商品的品牌,享受到服务、购物过程的快乐、购物环境给人的愉悦感。对购物环境的要求更是多层面的,建筑的美观、通道的方便、气温的高低、灯光的明暗、背景音乐的怡人等等都成了购物过程的一部分。

购物的过程也更多地变成休闲的过程,有娱乐、饮食、运动和教育等需求。人们已经不满足于首层的平面空间了,购物、美食、休闲、娱乐等方面需要立体的商业空间和商业形态才能满足。现在的消费需求并不仅仅停留在满足购物上,而上升到一种生活体验、满足一种精神需求的阶段,消费者更需要一种新的商业模式来引领人们的消费方式从被动的购物消费向主动的生活享受进阶。

广福城借鉴世界先进的商业发展模式,结合昆明本地人文、气候特点,独创了昆明乃至整个中国西南的商HOUSE作品——广福城商HOUSE。广福城商HOUSE兼具商务、商住、商贸、核心商圈自住等功能,将商务空间、展示空间、休闲空间、居住空间四维立体空间有机地融合于一体,是一种集投资、经营、商业、居住等为一体的全能资产,是一种轻松实现价值化的超值物业,是一种复合地产的商业创新模式。不管是从抗风险能力,还是从物业情况,广福城商HOUSE都是更符合市场需要、更满足投资期望的全能资产。

稀缺带来价值,十年一遇值得收藏的艺术品

“有时候一套好商铺也是一件值得收藏的艺术品。某种程度上,投资商铺就像收集古董一样,商铺所处的地段好比是古董的年代,商铺本身的素质好比是古董的价值,只有经典、有附加值的东西才具有增值潜力”,来自深圳的地产投资商和收藏家曹先生说。

这个月,曹先生在广福城购买了一间200平方米的产权商铺。当问及为什么会选择广福城商HOUSE的时候,曹先生笑了笑,“因为我投资过十年前的TOWNHOUSE。在过去的十年中,股市让人惊叹黄粱一梦,黄金价格犹如过山车,银行利息和国债跑不赢通货膨胀,只有房地产涨幅是最惊人的,二三线城市现在涨幅十年大概超过500%,一线城市,涨幅更惊人,北京、上海的话,涨幅有可能超过了1000%,而随着国家对别墅用地的严格限制,与日益富裕的消费者提升居住环境的刚性需求发生矛盾,TOWNHOUSE因为资源的稀缺带来不断上升的价值显得更加明显,十年前投资TOWNHOUSE所获得的丰厚回报,甚至远远大过我的其他经商行为取得的回报。今天的商HOUSE面临着十年前TOWNHOUSE一样的局面。城市土地的稀缺,使得低密度商业势必成为商业地产的香饽饽,广福城商HOUSE仅仅在规划和建筑的层面,已经抢占了资源的先机。”

在商场中,时机就是商机,而对时机的不重视就是对商机的不重视。抢先一步,才能步步领先。投资立体商HOUSE就应该快人一步,错过了就必须再等十年!

百年资产,值得世代传承

十年磨一剑,立志做百年企业的集成广福地产经过十年磨砺,精心打造震撼世界商业格局的立体商HOUSE。从南市核心地段、完善的配套、高端的客群,到160万平方米立体之城的规模、开发商自持运营15万平方米商业的实力,从经济好用的一拖二商铺,到旗舰级的独栋商业,从满足各种经营业态的空间组合,到覆盖主动精准的大数据系统,从投资、经营,到租赁、融资,广福城商HOUSE都是一份无与伦比的投资臻品,是值得世代传承的百年资产。

正如《达尔文密码》人性与财富的进化论所言:占据城市最为顶端的资源,刷新人生财富进化论,成就人生优质资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