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广福城商HOUSE 全能资产

——立体商业 王者驾到

房天下   2014-03-11 09:25

[摘要] 面对网络的巨大冲击,传统商业必须摸索建立新的商业模式才能打开局面。电商最致命的弱点就是体验感,而这也是实体商铺最大的优势所在,进一步提升实体店面的体验感也就成了传统商业的突破口。将传统商业从平面经营延伸到‘三维立体式’发展立体商业应运而生,作为其代表作品的商HOUSE自然受到万众瞩目。

导语:无论是前年马云与王健林的豪赌,还是去年马云与任志强的隔空喊话,一场围绕着电商与传统商业之间的争论也愈演愈烈,都让我们对商业地产未来发展有了更多关注。

面对网络的巨大冲击,传统商业必须摸索建立新的商业模式才能打开局面。电商最致命的弱点就是体验感,而这也是实体商铺的优势所在,进一步提升实体店面的体验感也就成了传统商业的突破口。将传统商业从平面经营延伸到‘三维立体式’发展立体商业应运而生,作为其代表作品的商HOUSE自然受到万众瞩目。

立体商HOUSE 创新商业模式

商HOUSE并不是广福城首创,这一类型的物业在国外大型城市的市中心经常出现。在国内,深圳、北京等一线城市均曾引入这一物业类型,并获得过空前成功。

商HOUSE也可以称为商务花园街区,是商铺功能与HOUSE功能的结合体,是商业与居住结合的完美体现。它往往兼具商务、商住、商贸、核心商圈自住等一体化功能,是一种轻松实现价值化的超值物业,一种复合地产的商业创新模式。

商HOUSE的核心有三个:商务、居住、环境,只有同时满足上述三个条件才能称之为商HOUSE,缺一不可。商业和商务功能、居住功能、花园式环境有机的融合在一起,尤其是项目独特的建筑形态,可以完全融合亦商亦居亦办公的多种功能,街区景观绿化和主题文化公园的绿化景观交相辉映,则完全可以营造出绝佳的环境氛围。

普通商业街以商业为主,突出的是购物或消费的商业氛围与便利性,环境打造只是商业的辅助手段,居住功能基本没有。与普通商业街相比,商HOUSE是以购物或消费的舒适性和体验性为主,环境打造是整个商HOUSE的有机组成部分,且居住功能是其中的重要组成部分。

广福城商HOUSE  立体商业形态

广福城借鉴世界先进的商业发展模式,结合昆明本地特点,首创了昆明乃至整个中国西南的商HOUSE作品——广福城商HOUSE。

广福城商HOUSE不但是广福城立体商业的重要组成部分,而且是其中最的商业形态。与其它商业地产相比,广福城商HOUSE具备明显差异化,具有其它商业地产无法承载的多功能均好性。广福城商HOUSE采用世界同步的全新立体商业模式,保持与时代同步的商业竞争力,外加其自身所孕育的配套和前景,其潜在价值远超目前价格。

很多人都有这样的体会,在热闹的商业街逛街,虽然休闲购物配套设施都齐全,但也饱受着拥挤、嘈杂、爬上爬下的来回折腾之苦。但在广福城商HOUSE,这些困扰全然没有。广福城商HOUSE的创新形式体现在它是商业街上罕见的低层建筑,免去了消费者逛街时上上下下来回折腾的不便。另一方面,广福城商HOUSE的建筑特点可以满足各种业态的经营,休闲、娱乐、购物、美食等都可以在这里找到理想的物业类型,满足各项生活需求,消费者徜徉于这个巨大的城市综合体里,感受到的是真正的一站式休闲、娱乐、购物享受。而开阔的院落空间以及公共绿地,更是真正将“商务”、“花园”结合在了一起,漫步期间,既可享受城市商业的繁华璀璨,又可感受难得的闲适惬意。随着商业6.0时代的到来,体验式、享受型消费为主的立体商业正以不可阻挡之势席卷着传统商业,在昆明乃至整个大西南,只有广福城商HOUSE在真正意义上诠释了的体验式分享购物环境。

独创四大形态  百变创富空间

通过精心研究商业规律和消费特性,广福城推出了独创四种商HOUSE创富空间。从经济好用的一拖二商铺,到旗舰级的独栋商业,适合各种投资人群,更营造出错落互补的商业环境。

作为商HOUSE高性价比主力产品的一拖二商铺,拥有独立大堂,能给客户良好的消费体验。空间灵活可自由分割,使用率超高。投资成本低,投资风险小,增值空间大。

纯二纯三商铺是商HOUSE中高性价比臻品。经营环境绝佳,全时态人口聚集地。经营范围广泛,不再为业态受限而烦恼。单价低,超高性价比,为投资自营。

独栋商业,作为商HOUSE的旗舰产品,值得屏息期待的商业王座。独立,私密,稀缺……空间自由定义,业态更少限制,成就传世功业的品牌不容错过的良机。

商业四合院是商HOUSE中当之无愧的高端产品。昆明罕有的独立院落商业空间,开阔的院落空间,私密的围合布局,给客户尊贵的消费感受。空间规划、功能布局极尽灵活,经营业态广泛。充分展现企业实力与形象,稀缺产品,空间无可限量。

广福城商HOUSE四种形态,均可实现空间自由分割,规划、布局灵活,经营业态广泛,有效的降低投资和经营风险;超低单价,商铺保值、增值性能好,租金高,集投资、经营、租赁、融资为一体,打造定制化私属全能资产,成为高端人士的投资佳品。

投资、经营、租赁、融资  打造定制化私属全能资产

全球经济不景气,投资市场低迷,住宅限购、股市下跌、金价下跌,存款利率跑不过CPI!投资理财变得困难重重。而商铺投资作为一项稳健、安全、相对较高的投资方式,始终受到众多投资者的青睐。

商铺投资是一个长期过程,好的商铺会随着商圈的发展成熟不断。集成广福,十年耕耘,广福城商HOUSE以昆明全能型资产的雄姿,凭借着,成熟商圈,完善配套,百万高端消费人群,将投资风险降到,已经成为2014年投资。

满足各种经营业态的空间组合及庞大的消费人流,让自营和出租都能找到理想业态的同时,轻松将铺养熟。商家不需过多重新考虑空间设置等问题,能专注于自身产品和服务的开发和创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