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做销冠没新房帮不行 新房帮走进龙湖水晶郦城

房天下  2014-03-05 21:53

[摘要] 自“智能营销工具——新房帮APP客户端”全新登陆昆明以来,中海·学府路8号、兰亭上锦、金领时代、金泰国际、龙湖水晶郦城等楼盘率先鼎力加盟,昆明房天下新房帮培训走进各大售楼处,覆盖了数百置业顾问,日均网友沟通破万!

自“智能营销工具——新房帮APP客户端”全新登陆昆明以来,中海·学府路8号、兰亭上锦、金领时代、金泰国际、龙湖水晶郦城等楼盘率先鼎力加盟,昆明房天下新房帮培训走进各大售楼处,覆盖了数百置业顾问,日均网友沟通破万!

欢迎登录://www.soufun.com/xinfangbang/

新房帮手机客户端下载:
//client.3g.soufun.com/http/wap/appdownload/download_xfb.html

房天下讯 2014年3月5日下午2时,昆明房天下“新房帮”培训大讲堂正式开启!新房帮自去年亮相昆明以来,受到置业顾问的普遍欢迎,口碑效应让新房帮成为置业顾问手里的大热产品,让更多客户通过这一平台直接对接到置业顾问,成为买房卖房的好帮手。在第二波智能营销培训中,全新引进“新房帮”手机客户端,于是,这一期“新房帮”培训大讲堂走进了位于教场中路与教场北路交汇处的龙湖水晶郦城。

介绍完“新房帮”产品的营销优势和如何使用新房帮,以及实时上线的新房帮客户端APP使用后,龙湖水晶郦城的置业顾问们现场拿出手机,开始下载使用。尤其是在展示完新房帮用户个人店铺后,大家对新房帮产品的热情溢于言表。

昆明一家在线互功平台 新房帮"即时通讯功能"升级

作为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房天下一直走在行业的前列,此次新房帮推出“即时通讯功能”在昆明是一家。新房帮此次推出的功能,为购房者提供了很多方便,以前就只有单一的一种打电话或者必须下载到手机上,现在不仅可以电话,还可以通过手机或电话直接和特定的置业顾问即时通讯,及时咨询相关信息。

新房帮自2012年6月中旬发布以来,受到了业内外的高度关注;近期更全新发布了新房帮客户端APP,加入“开放手机注册”、“房贷计算器”、“消息盒子在线沟通”、“客户管理”等新功能元素。丰富的信息量与房天下400来电量,可以帮助置业顾问精准锁定客户,有效管理客户资源。自新房帮登陆以来,很多置业顾问对“新房帮”产品热情加盟,用心的经营着自己的网上旗舰店,受到了网友的关注。“作为的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房天下具有丰富而完善的楼盘信息资源和400电话来电量;特别是房天下400来电,数据精准有效。置业顾问登陆并使用新房帮,400来电资源将直接链向置业顾问,让网络营销更便捷更迅速。”

作为“新房帮”核心用户群体,多名置业顾问反馈表示:“新房帮”拥有方便快捷的业务管理功能,使购房者与项目之间互动更为密切、有效,使置业顾问、开发企业能360度、24参与楼盘信息建设和接听购房咨询电话,同时也是一款优质的智能营销工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