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昆房贷依旧不开闸 部分银行首套房利率上浮10%

———马年开局 房天下探市:昆明房贷现状大调查

今日话题  作者:李玉芬   2014-02-25 16:08

[摘要] 马年即将进入金色三月,昆明各大银行并没有放松对房贷调控的“口子”,反而越“扎”越紧。那么,目前昆明银行的房贷政策如何呢?房贷市场又是如何?针对这一问题,房天下对昆明的房贷市场进行了相关的调查了解。

房天下讯 与之前“年初松,年末紧”的规律不同,2013年年底房贷额度紧张的情况,在2014马年开春后并没有得到明显的缓解。近期,房天下在56重点城市展开房贷利率调查。调查结果显示,多地银行房贷业务持续收紧,首套房贷款85折几乎绝迹;二套房贷利率普遍上浮10%,部分银行停止房贷业务,“房贷荒”由一线城市向二三线城市持续深入蔓延。

马年即将进入金色三月,昆明各大银行并没有放松对房贷调控的“口子”,反而越“扎”越紧。那么,目前昆明银行的房贷政策如何呢?房贷市场又是如何?针对这一问题,房天下对昆明的房贷市场进行了相关的调查了解。

据了解,昆明地区10家主流银行首套房贷利率除中信银行和浦发银行上浮10%外,其它均为基准利率。各大银行信贷中心纷纷表示,目前昆明首套房贷款没有优惠,招商银行、邮政储蓄银行等还针对贷款客户提出特别要求。

马年开局 房天下探市:昆明房贷现状大调查

马年开局,昆明二套房利率上浮10%-20%不等,商业贷款首付维持6成不变,而二套房公积金首付从2月1日起上调至7成。二手房方面,交通银行和招商银行明确不受理二手房业务,其它受理二手房业务的银行对二手房的房龄和面积做出了一定的限制,尽管限制比较多,但是二手房贷款利率与新房一致,首套房利率大都是基准。

“我们目前是在基准利率的基础上上浮10%,放款时间现在很难说”,浦发银行某支行信贷负责人告诉房天下,“往年我们银行的贷款相对较松,今年的额度普遍紧张,因此根据市场行情做了相应调整,具体什么时候放宽,现在还不好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