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云南商业地产发展峰会3.12日启幕 业界首脑将聚集昆明

——“云南商业地产发展峰会”3月12日在昆举办

都市时报   2014-02-21 08:22

[摘要] 自2009年昆明大规模城中村改造以来,房地产投资增速尤为明显,大量的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涌现,大体量的商业地产开始面世。

自2009年昆明大规模城中村改造以来,房地产投资增速尤为明显,大量的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涌现,大体量的商业地产开始面世。随着国家调控深入,商业地产的开发热潮持续升温。时至今日,云南商业地产已然进入一个“狂热时代”。3月12日,由赢商网和都市时报联合主办的“云南商业地产发展峰会暨赢商网云南站上线盛典”,业界首脑人物聚集昆明,共话云南商业地产发展,一场商业地产界的年度思想盛会即将恢弘启幕。

云南商业地产遍地开花

从2010年调控开始,云南商业地产就迎来了开发热潮。到了2014年,云南商业地产最强音已然奏响,用“狂热时代”来形容云南商业地产现状也未尝不可。

2014年开年,由都市时报发起的云南房地产主流媒体联盟“春雷”踩盘行动,在对昆明西、北、南片区及呈贡新区50余个楼盘的走访中,商业地产遍地开花已是一种现象。几乎所有楼盘都在建盖自己的城市综合体,有盘必有商业,商业体量的配比逐渐增大已成趋势。

商业地产遍地开花,除了国家的调控政策,还与昆明近年来的发展有着必然联系。首先,交通条件的成熟,很大程度上决定了商业地产的急速扩张。二环、三环快速干线和绕城高速内、外环的建成通车,城区面积逐步扩大。而轨道交通及八入滇、四出境铁路枢纽也正如同“加速剂”,加速着昆明在国内省会城市中的迅猛发展。

随着城市的发展和版图的扩大,昆明常驻人口基本以5万人/年的速度在增长,人口增多带来的社会消费总额增加,也进而刺激商业地产的开发。此外,昆明处于滇中经济圈的中心地位,地理位置区位优势在今天更加凸显,正从“西南门户”转型为“面向南亚、东南亚的桥头堡”。从2013年开始,云南商业地产真正浮出水面,开始全面地、强势地争夺在昆明地产市场的交椅地位。

业界首脑把脉云南商业地产

或许正是因为昆明在面向南亚、东南亚的特殊地位,云南商业地产的“狂热”态势,不仅吸引了一线房企进军云南打造商业项目,也令本土房企越来越热衷于转型商业地产。但在纷繁的商业地产中,如何规避日趋严重的同质化,打造差异化、体验式的商业中心?3月12日的“云南商业地产发展峰会暨赢商网云南站上线盛典”,将邀请国内众多的商业地产界、零售业界首脑人物共话云南商业地产前景。

赢商网对外消息称,本次峰会总规模在300人左右。受邀参加的商业地产界、零售业界的首脑人物包括:中国城市商业网点建设管理联合会会长梁任堪、K11购物艺术中心南中国区营运总经理陈健豪、云南新长征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庆忠、丽江裕安房地产综合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和文圣、云南官房企业集团总经理李家寿、红星美凯龙地产公司副总裁贾涛、银泰百货(集团)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总裁陈晓东、俏江南餐饮集团副总裁罗云、法国雅高集团宜必思酒店中国区发展总监李德强等更多的业内专业人士进行深度交流。

届时还沃尔玛、家乐福、吉之岛等百余家的品牌商业出席盛会。云投地产、云南同德、华夏地产、俊发地产、银海地产、云南城投、云南城市建设等多家商业地产开发企业已确定出席盛会,众多开发企业和连锁品牌商仍在踊跃报名中。

赢商网和都市时报也将继续向业内专业人士和商界精英发出的诚挚邀请,共同见证赢商网的成长历程,共襄盛会!

新闻助读

赢商网—中国商业地产领先活动营销专家。拥有专业的商业地产活动策划执行团队,是国内目前从事行业高端活动策划与执行的团队之一,与各类行业协会、专业媒体、专家学者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每年主办与承办行业大型活动50余场,为4000多家开发商、7000多家知名商家以及500多家行业服务商搭建精准合作沟通桥梁。

 推荐阅读:

养老地产具投资价值 2014年来地产股进入升势

52家企业高管薪酬1.67亿 房企"高层"薪资居首

楼市成交情况一片萎靡 房价或进入调整期

一周楼市:小升初免试引爆?房天下直击六大事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