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52家企业高管薪酬1.67亿 房企"高层"薪资居首

云南信息报  2014-02-21 07:50

[摘要] 近日,随着上市公司年报相继出炉,高管薪酬也逐渐浮出水面。截至2月19日,据Wind资讯不完全统计,沪深两市已有52家上市公司披露了管理层报酬。

近日,随着上市公司年报相继出炉,高管薪酬也逐渐浮出水面。截至2月19日,据Wind资讯不完全统计,沪深两市已有52家上市公司披露了管理层报酬。

数据显示,2013年这52家公司管理层年度报酬总计为1.67亿元,在上市公司前三名高管报酬总额排行榜中,28家企业的这一薪酬总额超过100万元,其中,房地产企业国兴地产以470万元居首。

不过,有分析人士指出,在这52家企业中,上市房企“高层”薪资虽然暂居榜首,但因目前公布高管薪酬的房企较少,所以可能还存在变动。从2012年上市房企高管行业薪酬变动情况来看,按照证监会行业分类,制造业高管薪酬高于房地产行业。

 推荐阅读:

养老地产具投资价值 2014年来地产股进入升势

楼市成交情况一片萎靡 房价或进入调整期

一周楼市:小升初免试引爆?房天下直击六大事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